《天空之剑》首测客户端 今日16:00开放下载

  雪羽网络2013首款2D动作解谜网游《天空之剑》即将于4月3日开启首次删档封测,首测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游戏以架空的世界观为背景,塑造泰罗与厄西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同时融入动作、解谜、冒险、养成等多种元素,通过埃及、雷泽谷、不周山、太阳神墓、紫竹仙境等场景设计,为玩家呈现一个丰富奇幻旅程。

创世首测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创世首测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创世解谜 首测客户端今日下载】

  《天空之剑》本次首测客户端,将为玩家提供御剑士、猴行者、元素使三大职业六种转职类型。以及对应的上百种技能组合体验,还有专门的魂魄系统让玩家猎取各种解谜技能。为保证玩家流畅的游戏体验,首测客户端采用先进的ogre图形引擎加GodServer服务器运行,保证了游戏出众的画质和畅爽的打击感。

 精简客户端 20分钟光速下载
精简客户端 20分钟光速下载

  【动态副本 互动式动作解谜】

  《天空之剑》动作解谜全新游戏体验,更注重玩家与场景的互动性,通过魂魄系统提升各种解谜技能,玩家将解开场景中的隐藏元素。从简单的推箱子,到复杂的机关术,解开隐藏关卡,遭遇随机事件,更有冒险小游戏等种种谜题隐藏在各个副本中。玩家将尝试在副本中探寻金字塔,奥林匹斯山,不周山的秘密。包括中国古老的墨家机关术、西洋机械术、天竺奇妙法术都将一一重现。随着解谜技能的升级,即使是相同的副本,每一次都有新的事件发生。

 动态副本 每次都有新惊喜
动态副本 每次都有新惊喜
丰富的冒险副本
丰富的冒险副本

  【八方向操作 无锁定自由连招】

  《天空之剑》采用八方向无锁定战斗模式,通过特殊的空间设计,让角色的移动从水平“螃蟹式”的直线攻击,变的更加灵活。无锁定的战斗模式,无需点怪、切换目标。玩家只需通过键盘操作,便能控制技能的攻击方向。同时,三大职业,对应的上百种技能组合,构成了《天空之剑》独特的连招体系。每个职业都会拥有多段式攻击技能,在攻击的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情况改变原有攻击套路,拆解攻击招式,切换为其他技能,从而实现不同效果的连击次数。《天空之剑》大部分技能之间都可实现自由组合,对于普通玩家而言,即使是“普通攻击”与技能的简单组合循环,在熟练操作和合理的走位下,亦可实现酣畅淋漓的极限连击效果。

动态战斗模拟体验
动态战斗模拟体验
 八方向无锁定的战斗
八方向无锁定的战斗
 自由连击 告别机械操作
自由连击 告别机械操作
无锁定技能释放
无锁定技能释放

  【首测六大活动 精美数码大奖等你拿】

  伴随《天空之剑》创世首测的开启,还有“众生皆臣我为王—新人冲级赛”、“升级解谜两不误—定时双倍经验”、“升级送礼包—金币装备送你到满级”、“缤纷好礼天天送—持续在线奖不停”、“首测豪礼天天送—签到赢大奖”、“关注天空之剑——微博转发赢好礼”六大活动来助阵,赛钛客鼠标、创新游戏专用耳机等精美数码产品等你领取,海量金币、极品紫装为你的冒险之旅保驾护航。

 多重活动豪礼等你领取
多重活动豪礼等你领取

  现在就下载《天空之剑》创世首测客户端,抢注首测测试资格!4月3日18:00和《天空之剑》一起开启动作解谜的全新战斗模式!享受八方向无锁定的战斗,解开神话故事中的种种谜题。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圣兽来袭《帝王传》新片“神圣斗气”惊世上线 下一篇:独家曝光:《战谷》最新截图 抢号活动开放

天空之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