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2》新版客户端开放下载 壁纸首曝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竞技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命运双子】将于4月18日觉醒公测,客户端今日正式开放下载!与此同时《梦幻诛仙2》“双子”壁纸也首度曝光,双职业系统的推出,将开创2D回合新格局——一人拥有多个命运格局!

  梦幻诛仙2专区 梦幻诛仙2下载 梦幻诛仙2官网 梦幻诛仙2特权卡

《梦幻诛仙2》开创2D回合新格局
《梦幻诛仙2》开创2D回合新格局

  《梦幻诛仙2》新版【命运双子】客户端

  为了确保广大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顺利进入游戏,《梦幻诛仙2》“命运双子”公测客户端今日正式开放官网下载。《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在此友情提示广大玩家:客户端内容丰富,版本较大且下载人数众多,请大家尽量使用下载工具进行客户端下载。

  《梦幻诛仙2》新版【命运双子】客户端 点击下载http://download102.wanmei.com/mhzx/client/mhzx2_20130410.zip

《梦幻诛仙2》新版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梦幻诛仙2》新版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全新壁纸爆发视觉冲击波
全新壁纸爆发视觉冲击波

  【命运双子】爆发视觉冲击波

  此次新版本以“命运双子”命名,不仅仅是“诛仙”故事的一个新的延续,同时是《梦幻诛仙2》仙侠世界的一个新的改变——是成为张小凡投身正派,还是变身鬼厉倚仗鬼王宗,这再也不是只能取其一的单选题!

以全新面孔闯荡仙侠世界
以全新面孔闯荡仙侠世界

  在《梦幻诛仙2》新版【命运双子】中,一个角色能够拥有2个在战斗外自由切换的职业和身份。不仅可以掌握另一个门派角色的全部技能,还能就此改头换面,拥有一副全新面孔闯荡世界!

立刻下载装饰桌面
立刻下载装饰桌面

  除了精彩的双职业玩法,官方还制作了精美的“命运双子”壁纸,并于今日发布!每张壁纸独特的构图定能让你感受张小凡和鬼厉的传奇经历,还不快快下载装饰你的桌面!

双职业造就无悔人生
双职业造就无悔人生

  《梦幻诛仙2》新版本“命运双子”4月18日觉醒公测,第四届跨服PK赛也激烈上演着

  !欲知新版详细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zx520!

[编辑:夜雨]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诗情画意”12时火爆开启 下一篇:《倩女幽魂2》完整版4月16日迎接精英隔离测试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