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进入3D世界 网易休闲游戏《游戏星城》今开放下载

  随着4月19日,网易全球首款复式型社区游戏《游戏星城》模拟感测试之日的临近,网易也逐渐为我们展现《游戏星城》的真容。为了能让玩家在第一时间顺利进入游戏,体验星城魅力,今日网易全面开放《游戏星城》客户端下载,200M客户端带你畅游3D世界。4月19日登陆,更有机会赢取iphone5豪礼!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官网 游戏星城下载

  激活码预约>>>>

  【颠覆过往!四大创新给你全新体验】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在无尽的升级打怪之中寻找快感的游戏人生了呢?《游戏星城》四大创新将为你打造一个新概念网游!无职业锁定、串联式社交、复式型玩法、高智能宠物四大版块,为你打破横亘于真实与虚拟世界的壁垒,在尽情享受城市为你带来的便捷的同时,为你还原真实世界的点点滴滴,为你开启一个与众不同的“第二人生”!

《游戏星城》主场景概念图
主场景概念图

  【小身材大容量!体验150M微端网游魅力】

  微端网游由于下载速度快而受到了许多玩家的欢迎,由于技术所限,不少微端技术一般被运用于2D网游之中。《游戏星城》采用全新纳米客户端技术,将海量游戏内容压缩到150M中,打造全网最高性价比微端3D网游,让“小水管”也能轻松hold住你的游戏世界!

  【iphone5轻松有!登录星城疯抢潮流数码】

  除了为你将丰富的游戏内容打包到迷你客户端内,让你能无缝成为星城居民外,《游戏星城》还将在模拟感测试开启当天,为幸运的星城居民准备好时尚数码产品,让你在享受星城生活的同时,还能与星城一同分享这份喜悦!无需练级也无需完成繁琐的任务,只需上线,你就有可能成为幸运居民,成为无数人艳羡的焦点!

  迷你容量,精彩不打折!相较于之前的几次测试,本次模拟感测试《游戏星城》将加入更多城市互动系统,让整个城市因你而改变!想要成为星城的主人或者将憧憬已久的iPhone5收入囊中么?现在就下载《游戏星城》,开启你的新网络人生吧!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第八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 触控科技领衔TOP10企业 下一篇:《天子》女儿国今浪漫公测 江山多娇为你折腰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