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域战灵》4月24日猛龙测试 最新客户端下载

  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将于4月24日开启猛龙测试,客户端今日正式开放下载!扛把子玩法惊世亮相,开创邪性火拼新纪元!

  猛龙过江,火拼到底!《邪域战灵》猛龙测试将于4月24日18时正式开启,全新的扛把子系统首度来袭,首任扛把子谁能胜任?一切以实力来说话!最新客户端今日正式开放下载,想要抢夺扛把子宝座的玩家朋友,赶紧来下载客户端,为及时进入游戏做好准备吧!

  邪域战灵专题 邪域战灵下载 邪域战灵官网

  《邪域战灵》猛龙测试宣传视频

  【做扛把子,古惑仔的魔幻之旅】

  向《古惑仔》致敬,打造最热血的魔幻版古惑江湖,扛把子系统、热血社团玩法、另类职业体系……众多古惑元素一一登场。《邪域战灵》将古惑仔世界中的兄弟情义和邪性风格植入到游戏中,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的PK杀戮,你可以结交真正的兄弟朋友,你可以成为最荣耀瞩目的扛把子……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来这里尽情展现你的邪性风采吧。

《邪域战灵》官网
《邪域战灵》官网

  【另类职业,全攻全守随心切换】

  告别网游中近乎传统的“铁三角”职业模式,《邪域战灵》为喜欢新鲜的玩家打造独特的“全攻全守职业体系”。游戏中三大职业——战士、术士、枪手,每种职业都有三种不同的发展方向。每种职业都可以根据玩家的兴趣爱好,打造成纯粹的输出职业或者防御职业。随心所欲地切换自己的角色玩法,我的职业我做主!

充满魔幻风格的夏蒙大陆
充满魔幻风格的夏蒙大陆

  【灵魂契约,轻松打造绝世神兵】

  拥有一件极品装备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如果轻松轻松地就能把它打造得更强大更实用,无疑更让人兴奋。《邪域战灵》独有的【灵魂契约系统】,只有部分极品装备才能开启这种特殊功能。只要带着这些装备不断战斗,就能让它们不断成长,为主人带来更多额外属性,帮助主人更轻松地征战四方。

 绚丽璀璨的技能效果
绚丽璀璨的技能效果
上一篇:拒绝屌丝游戏《新问鼎》4月27日高端测试 下一篇:变身吧!少年 《天之炼狱》圣战系统大改善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