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音乐音效评测

  【音乐音效:贴合游戏 整体感觉不错】

  《马尔斯》的配乐也相当富有特色,采用相当有特色的音乐,结合魔幻风格,让人拥有相当丰富的想象空间。在城市则是有一种金属音乐的错觉,让人有置身在城镇中的感觉。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马尔斯的组队战斗系统,与传统回合最大的区别在于人数上,传统回合制一般是5人成队,而在《马尔斯》是4人一组,战斗画面背景深蓝,突出人物与宠物。在战斗技能上,特效更是相当惊艳,吸引眼球。在战斗中,结合《马尔斯》的战斗音效,听起来让玩家似乎身临其境,较为激动与澎湃。

马尔斯组队界面
马尔斯组队界面

  评分:音乐音效:7.5分

  【基础设定:既继承传统又有微创新】

  新手任务容易上手 快速熟悉《马尔斯》的世界观

  《马尔斯》的界面UI也相当简洁明了,人物属性一目了然,而新手任务也相当详细,自动寻路系统,关键地方醒目提示也是让新手玩家能够快速融入游戏当中,感受《马尔斯》的世界观。这方面比起《魔兽世界》是较为出色的,很多新玩家在第一次接触《魔兽世界》都被他的新手任务弄得昏头转向,而《马尔斯》则不会。

详细的技能介绍
详细的技能介绍

  宠物系统 传承经典

  作为回合制最经典的宠物系统,在《马尔斯》也是不可或缺的,从新手任务赠送的宠物到后期野外烧双随机碰到宝宝,都是传承了回合制最经典的宠物系统玩法,在《马尔斯》宠物可是玩家战斗最给力的帮手。

马尔斯宠物
马尔斯宠物

  装备系统可提升属性

  《马尔斯》的装备系统也是相当不错,与传统回合制装备不一样的是,这里的装备可以通过野外打怪掉落的道具提升装备属性,获得泰坦遗物的额外属性加成。

马尔斯装备系统
马尔斯装备系统

  评分:基础设定:7.5分

 

上一篇:《醉红楼》4.19新服 上演屌丝逆袭白富美 下一篇:419《醉红楼》新服开启 贺叶子猪十周年!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