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手游《云狐传说》5月22日首测 核心玩法资料前瞻

  云狐游戏SRPG手游扛鼎之作《云狐传说》,将于5月从日盛大开启首次封测!《云狐传说》是全球首款运用unity 3D引擎打造的仙侠题材的手机网游,其“亮”画面风格、萌态十足的游戏角色、景色优美的人间仙境等众多元素,都将第一时间吸引玩家的眼球。此外,还有海量日常活动、超智能PVP竞技擂台、史上最萌佣兵团、修仙洞府“家园”以及海量史诗副本等精彩游戏内容齐齐上阵,届时将等待玩家一一领略!

  《云狐传说》官方网站:http://yhcs.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veed9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海量日常活动齐上阵

  为备战此次封测,《云狐传说》精心准备了海量日常活动,玩家只要上线即能获得珍贵大礼。“今日目标”活动还将给玩家最贴心的游戏引导,“星环天书”丰富奖励任务齐放送,帮助玩家更轻松地升级。“天帝宝库”神秘大奖连连看,引领玩家畅享游戏惊喜。此外还有“开心寻宝”与“英雄杀”让玩家尽情体验探险挖宝与BOOS战的游戏乐趣。不仅游戏玩得高兴,还能收礼收到手抽筋!

擂台PK
擂台PK

  “擂台”角逐仙界最强者

  想成为神秘异次元的NO1吗?想纵横全服无敌手,令全服英雄尽皆膜拜吗?《云狐传说》本次测试强力推出“擂台”玩法,将为玩家展现自身实力提供最公平的竞技平台。每天15次挑战机会,玩家将与实力旗鼓相当的对手单挑,挑战胜利后即能获得相应的经验与名望值奖励。如果觉得打得不过瘾,则可使用英雄贴增加挑战次数。《云狐传说》还为“擂台”专门设计了根据名望值排名的侠客榜,排名越靠前,玩家获得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佣兵招募
佣兵招募

  萌系佣兵团血腥出击

  为让玩家体验最新奇激爽的战斗体验,《云狐传说》精心设计了数十个佣兵品种,从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橙五阶,各种佣兵萌态十足,充满青春时尚感,将第一时间吸引玩家的眼球,玩家可以通过布阵的方式携带佣兵进行战斗。佣兵有自己的属性与技能,属性与技能相配可以发挥最大战斗效果。《云狐传说》精心设计了数十套技能供玩家选择,上千种技能搭配绝对能满足不同玩家的战斗需求!佣兵团是玩家最重要的战斗助手之一,所以打造出最强力的佣兵团很有必要!

家园
家园
上一篇:龙套的逆袭? 《轩辕剑6》怪物3D图册赏 下一篇:亿万美女邀你约会!大话2携湖南卫视打造最大交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