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酒楼《神仙世界》海天罗影重磅登场

  真当所有八门亮起,摩罗教徒全部消灭的时候,眼前出现了一个绿色的通道,这无疑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不管这通道对面隐藏着什么危机,我们必须搏一搏!

《神仙世界》截图
《神仙世界》截图

  通过通道,我们进入了另一条幽深的长廊,还是这些没用的摩罗守卫,轻松的干掉他们之后,我们来到一处满是火焰的房间,这里温度很高,但在房间深处,却站着一位僧人,此人真是传闻中的火莲尊者---迦傩是也。

《神仙世界》截图
《神仙世界》截图

  迦傩看到我们的到来,似乎有些吃惊。而后他得知我们将他的八门阵法攻破之后变得异常愤怒,战斗一触即发!有惊无险地打败迦傩之后,我们发现房间深处有一道通道已被打开,一名虚弱的女子站在那里,或许她会知道些什么。谁也没想到这走廊两边竟是幽暗的房间,而且没有关上门。牢里的摩罗教徒见到我们疯也似得扑了上来

《神仙世界》截图
《神仙世界》截图

  房中站立着一名身材伟岸的男子,名为郭怀真,乃是海天罗影中的第二号霸王,这名男子显然已经失去了人性,见到活人之后,不分敌我,便一剑迎了上去与郭怀真展开激烈的战斗。

  最后的战斗开始了,我们集中活力全力以赴。

《神仙世界》截图
《神仙世界》截图

  无名施展摩罗印

  随机选择2个目标,目标受到一次伤害,并受到一个伤害加深的减益状态

  无名施展漫天魔煞

  随机地点施放3个蓝球,产生一次爆炸效果,伤害较高,一定躲好

  无名施展奇门遁甲

  把全体成员随机传送,被传送后注意位置,不要被漫天魔煞的蓝球炸到

  无名持续受到我们的重创,无奈之下,施展奇门遁甲,将我们穿离他的身边,得到喘息的机会。

  战斗最终结束,我们终于粉碎了摩罗教的阴谋,但是我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音容和郭怀真的死让我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一定要清除这世界所有的罪恶

  《神仙世界》是由浙江凯迅研发并运营,全新游戏内容,全新视觉体验,全新盈利模式,将带领大家畅游一个全新的《神仙世界》。公平公正、绿色、民族性是《神仙世界》奉行的三大承诺,更有《神仙世界》五大保证坚持绿色消费,《神仙世界》开创真正绿色游戏的先河!有你将更精彩!

[编辑:若爱]
上一篇:竞技浪潮全军出击《梦三国》星赛季再次来袭 下一篇:赵洁完美演绎争合主题 《狂剑》打破次世代谎言

神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