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键盘双模式操作革新 《爆裂天空》即日开放下载

  小蜜蜂、沙罗曼蛇、彩京、雷电,你能记得多少款飞行射击游戏?1983年首款红白机面世,1993年中国小霸王席卷千家万户,到今天,你有多久没有玩过经典的飞行射击游戏了?

  爆裂天空专题 爆裂天空官网 爆裂天空下载

  继6月3日,“ST计划”官网悄然揭晓,“壹部电影”即为中国首部飞行射击游戏纪录片。今日,网易再接谜底,“壹款产品”即为传承经典的飞行射击游戏《爆裂天空》。游戏将于6月20日开测,并于今日开放下载,作为致敬经典复兴的飞行射击类网游,网易抛出了继承与革新第一弹,全球首款键盘手柄双模式操作网游!届时,靠手柄操作的温馨,将不仅仅只是留存在儿时红白机上的记忆碎片,更可以真实地在游戏中体验,那也相当其乐无穷!

 键盘手柄双模式
键盘手柄双模式

  《爆裂天空》是网易今年力推的首款飞行射击网游,在继承经典飞行射击游戏的关卡战斗,弹幕躲避玩法和劲爆电子音乐的基础上,更融入了创新的MMORPG角色和技能成长系统,通过职业技能的成长挑战难度不断增长的关卡,激发玩家更完美地通关方式和成绩。

  《爆裂天空》此次开发全新的手柄键盘操作模式,方便玩家自主选择游戏操作方式,细节上彰显简单快乐特质!对于熟悉键盘操作的玩家来讲,大可仍然选择其操作。而对于有过经典红白机体验的玩家们来说,则还原了手柄操作的简单直接快感,使弹幕躲避显得更为有趣,掌握得更加游刃有余!卡带、手柄、和游戏机一同成就了80后的童年,新生代的90后、00后们也能有机会真实地体验一把左右手的疯狂!

《爆裂天空》定制手柄正面
《爆裂天空》定制手柄正面

  从曝光的手柄设计稿来看,采用最新的xbox360手柄外接设置,提供快速响应和优异手感,模拟摇杆力度可调,保留了左右双扳机键和A/B/X/Y按键的经典设置,并且在手柄的外观设计上也融入和《爆裂天空》特有元素,绝对全球限量版只发不售的喔!

《爆裂天空》定制手柄背面
《爆裂天空》定制手柄背面

  并且,“键盘+手柄”双模式带来的不仅仅是怀旧的体验,它的出现将改变手残党的命运!左手不够灵活,切换按键就凌乱;右手不够强壮,高频点击就抽搐!没关系,一个手柄搞定!

  据悉,此批手柄全球限量生产,将会在《爆裂天空》6月20日开测后,通过活动等方式发送给玩家。游戏已开放下载,还没有激活码的玩家不妨去申请试试,下载和激活码申请页面为:http://bl.163.com/index.html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编辑:莫秋]
上一篇:《无尽英雄》今日14点开启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LV包天天送 《音乐侠》推出VIP专属服务

爆裂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