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客户端下载!《亮剑2》资料片“大海战”21日制霸

  【导语】:江山代代出才俊,飞扬跋扈问谁雄!万众瞩目已久的《亮剑2》迷你客户端下载正式开放,标志着《亮剑2》资料片“大海战”与玩家见面将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巅峰海战一触即发!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资料片“大海战”将于6月21日17:00开启制霸公测,下载迷你客户端,打开海战世界大门,体验紧张刺激的争霸大战,感受海阔天空一路是蓝的迷人风情,踏上海风狂澜洗礼的战斗旅程!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资料片“大海战”公测时间:6月21日17:00

  双线区两大新服:【海洋霸主】【航母崛起】

  迷你客户端下载:http://lj2.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001.html

海战开启
海战开启

  【轻松踏上大海战征程】

  《亮剑2》资料片“大海战”公测即将拉开序幕,游戏迷你客户端开放下载,带领玩家们进入最激爽热血的海洋大战场,享受称霸海洋、灭杀敌寇的巅峰绝杀战役,改变海洋格局,以霸制霸,玩转海洋战争!

巅峰考验
巅峰考验

  【超级海战 上演巅峰大对抗】

  世界海洋上,从来不缺少战争与风浪的洗礼。海洋战争成就无数英雄威名。随着《亮剑2》资料片的“大海战”公测日期的接近,海上硝烟再起,将引发海上群雄争霸,各种势力对决的激烈狂潮,无数战舰和舰长玩家将在这里接受考验,浴火而生,万舰对战的恢弘场面由此展开!

震撼武器
震撼武器
上一篇:地下城与勇士五周年在即 来百宝箱PK秀实力 下一篇:勤奋修仙脱胎换骨 《醉八仙》新手练级好去处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