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下限香艳视频 告诉你上《征宠》有多爽!

  由金山-西山居M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全新RPG手机网游《征宠》,于6月18日12点在91越狱客户端独家首发!

  游戏下载链接:http://app.91.yzz.cn/Soft/iPhone/com.xishanju.pop91-0.4.6-0.4.6.html

  此前,在网上热传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节操——上什么最爽”的采访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被网友嘲讽节操掉一地。

  采访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1ODE1MjM2.html

征宠宣传图
征宠宣传图

  今天,“上什么最爽”的谜底终于正式揭开!上《征宠》去日本,参观爱情动作片拍摄现场,赢取百万电商现金大奖!爽!

  为了配合活动专门拍摄制作的广告,已正式登陆分众传媒各大楼宇电视!

  完整版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yMDQwOTI0.html

征宠宣传图
征宠宣传图

  一位位香辣美女、一幕幕香艳场景,让不少观众边高呼“节操从此是路人”边拿起手机录制广告。

征宠宣传图
征宠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翼决》两周年庆典 豪情大礼送不停 下一篇:兵临城下 《零纪元》时间城争霸战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