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夏季TGA大奖赛 舞台在梦想无处不在

  2013年,对于电竞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当上万人在《英雄联盟》全明星现场为中国梦之队呐喊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相信中国电竞已经迎来新生。今夏,另一场覆盖人群达1亿,参赛人数超1000万的全民电竞赛事——TGA大奖赛也拉开序幕。不论男女老幼,都可公平的享受竞技的乐趣。一场只关乎激情、荣耀和梦想的全民电竞旋风正在袭来。

  本届TGA大奖赛突破以往所有赛事周期,长达两周的赛程涵盖CF、LOL、DNF、QQ飞车、逆战等腾讯游戏旗下超人气竞技产品,并有包括剑灵、QQ炫舞、NBA2KOL、节奏大师等二十余款产品作为表演赛项目参与比赛。超过数百名选手在为期两周的比赛中,为自己的电竞梦想展开激烈角逐。

  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于6月10日在太仓LOFT工业园拉开帷幕,分为正式赛和表演赛两个部分进行。而在6月22日,QQ飞车决赛、DNF决赛、LPL季后赛、CFPL赛事移师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展开终极对决。源深体育馆不仅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场地,也是CBA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的主场,更是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录制场地。竞技选手们在TGA舞台上,唱响了电子竞技最强音。

  6月10日,“大帝”李毅携手3名玩家,在TGA现场与TGA STAR解说联队展开了精彩的4V4对抗赛。《自由足球》作为腾讯游戏第二款体育题材的产品,已于6月19日开启热身封测。

  图为大帝与队友击掌庆祝。

  TGA STAR解说联队对抗大帝时的认真表情各不相同。

  据Cnnic最新报告指出,动作类游戏的用户已经占到游戏玩家总数的20.6%。2012年首届《炫斗之王》格斗精英赛中,拥有超强格斗天赋、赢得无数世界冠军奖项的“小孩”屈居季军,这也说明我国玩家中有着大批实力不凡的草根格斗玩家。TGA大奖赛——《炫斗之王》第二届格斗精英赛不仅影响范围广泛、参与人数众多,还为每一位拥有格斗竞技梦的玩家提供了公平对战的平台,格斗精英赛四强选手更将成为全国格斗迷关注的焦点。

  经过两天激烈对决,TGA大奖赛——《炫斗之王》第二届“格斗精英赛”线下决赛于6月11日圆满落幕。最终,中国最强格斗家之一“拳霸小孩”全胜夺冠,“sNe丶亞小霸”获得亚军,“CrazyIori”居于季军。65000元总奖金、激烈格斗对阵、全程网络媒体直播,《炫斗之王》为玩家打造了一场精彩的格斗赛事。

  TGA的舞台为万千《TNT》玩家上演了一场难忘的电子竞技大战——揭幕战上,最感动的一幕莫过于千千对心爱之人的浪漫表白。二人从高中开始的情谊,相遇、相知到相守,让现场玩家同样感受到爱情的美好。赛场外的温情,赛场内的甜蜜,让揭幕战晕染了一层幸福的光彩。

  覆盖150个以上城市的第4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作为“全民电竞计划”的一部分,力图让每一位拥有竞技梦的玩家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赛事剥离了职业战队,并另外设立LOL职业联赛供职业战队比拼,让更多非职业的选手可以在这个平台公平竞技,其中与职业联赛相挂钩的升降级制度,极大的调动了草根玩家的热情。

  第4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冠亚季军。

  经过为期半年的城市巡回赛,《逆战》TGA大奖赛冠军产生,人气黑马石头家族6m 2:0 战胜Vtop明珠,夺得本届大赛冠军。

  TGA大奖赛现场,腾讯游戏联手韩国著名音乐人M2U,与玩家分享最潮手游《节奏大师》。

  TGA STAR目前已签约超过100位竞技明星,每年还有大量的新鲜血液加入进来成为明日之星,TGA大奖赛为这些新秀提供了绝佳的展示舞台。

  6月22日至6月23日,2013TGA大奖赛夏季赛最后四场总决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开战。DNF格斗大赛总决赛,CFPL亚洲邀请赛,QQ飞车SSC夏季总决赛和LPL总决赛等四大腾讯游戏顶级赛事,在两天的时间里上演了巅峰对决。

  足以容纳12000人的体育馆,虽然一半看台布置成了赛台,但剩余的座位早已坐的满满当当,而场地内的媒体席、VIP席以及观众席也都无一空位,最后,不少人只能席地而坐。这样壮观的场面,完全可以同CBA媲美了。

上一篇: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7月12日豪情公测 下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今日震撼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