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大乱斗!《创想兵团》内测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7月4日,淘米游戏独家代理射击网游革新之作《创想兵团》将正式启动不删档内测,此次测试使用的游戏客户端也在今天正式对外开放下载。此次客户端在经过了合理性的优化后,将确保能在不删档到来之后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射击体验。配合此次不删档全新版本内容玩法的加入,可以预见到《创想兵团》的射击革新之路正在稳步实践中。

  创想兵团专题 创想兵团下载 创想兵团官网

  《创想兵团》不删档内测开启时间>>> 7月4日14:00

  《创想兵团》客户端下载信息>>> 客户端版本号:1.1.0.34939

  大小:462M

  MD5:009EE9DD6D948C10B3501AE3EAFD5729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l.as.61.yzz.cn/AvatarStar_Setup_1.1.0.34939.exe

  《创想兵团》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如下:

  操作系统: WindowsXP/Vista/Win7

  CPU:Pentium4,2GHz

  内存:1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GT,DirectX9

  硬盘: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

  推荐配置如下:

  操作系统: WindowsXP/Vista/Win7

  CPU:Pentium双核,2.4GHz

  内存:2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GTX,DirectX9

  硬盘:600M以上磁盘剩余空间

  跳脱了传统射击游戏的局限,《创想兵团》的战场经过了一番“改头换面”让原本略显沉重的射击感观得到释放,让玩家们在一片嘻哈风格的场景中轻松体验,享受更多非射击性带来的游戏旨趣。在《创想兵团》里,有重装兵、突击兵、护卫兵三大兵种,有团战、夺旗、占点三大模式,这类rpg性质的设定不仅让玩家更注重射击元素的运用,同样也会顾及到个人发展的需要。游戏内的经验值概念让战场上的表现和个人实力的增长直接挂钩,形成了非常合理的良性循环,并通过技能点的设置让单一角色在游戏内兼具个性发展的可能。另一方面,《创想兵团》创造了许多同类游戏里所没有的休闲元素,例如可以打造亿万形象的造型屋,7级以后的飞行战斗以及各类表情等等,经常会在游戏里看到很多经典造型的身影,时而战斗,时而一跃起身飞得无影无踪。在这些内容的支持下,多了一份战场上的乐趣,原来射击游戏还可以这样玩儿。

  视频欣赏

  在这些创新元素之后,不删档内测将同步启动许多全新的游戏内容。包括让武器道具交易更加灵活的拍卖行系统,让玩家享受更多福利的VIP系统,跟随潮流的日常签到系统等,还会在武器、宝石、兑换券这些游戏内容上进行进一步的调整,很多之前测试里所没有的全新道具都会一一亮相,满足玩家们持续的升级要求,让越来越多操作性略显不足的玩家同样享受到美妙射击所营造的快感。

  伴随着不删档客户端放出,《创想兵团》也进入了开放倒计时。我们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除了大家十分关心的各类新手福利之外,更有《创想兵团》线上赛事的报名宣传。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内陆续向大家公布最新的活动动态,共同体验《创想兵团》原汁原味的射击体验同时享有一份额外的游戏礼遇。

  目前,《创想兵团》不删档内测准备就绪。我们期待着大家在开测当天进入游戏体验。如果你们在下载客户端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你们通过官方QQ群以及官方论坛向我们进行说明。7月4日,我们等待着你们大驾光临。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官方网站:http://as.61.yzz.cn/

  官方微博:http://t.qq.com/cxbt2013

  官方微信:cxbt2013

  《创想兵团》游戏简介:

  2013淘米首款射击网游《创想兵团》,7月4日不删档内测。创新飞行射击感受边飞边打,百变造型屋打造亿万经典形象!三大职业、四大模式、五大特色,创新集合TPS、FPS、RPG各项元素,复仇者大乱斗引爆今夏射击狂潮。2013,Q版射击网游革新巨作,尽在《创想兵团》。

[编辑:夜雨]
上一篇:《超能战联》国服破坏王休顿宣传视频曝光 下一篇:西方魔幻风格《马尔斯》与众不同的N个理由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