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与旺星人的战争实录《喵狗战纪》

  转眼已是盛夏时间,高温烈日让外出游玩的人们,望阳却步。而近日,由寅酷游戏潜心开发的超萌手游《喵狗战纪》火爆上线,其另类跑酷型的飞行射击模式、萌翻全场的诸多萌宠造型、精致炫美的游戏画面,相信会给诸多喜好萌系手游的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娱乐体验。

喵狗战纪
喵狗战纪

  众多萌物,萌翻全场

  你是喜欢高贵冷艳的喵星人,还是喜欢热情活泼的汪星人?在《喵狗战纪》的世界里,主角们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小宠物。古灵精怪的俄罗斯蓝猫、大智若愚的哈士奇在游戏的世界里摇身一变,成为操控着飞行器的 “萌宠飞行员”。除了两两对抗的喵星人和汪星人,还有特性各异的宠物们,可在游戏中帮助主人消灭怪物,获取鲷鱼烧、抵抗怪物冲撞等。放眼整个游戏,从主角到配角,个个萌态十足,惹人喜爱。

喵狗战纪
喵狗战纪
喵狗战纪
喵狗战纪

  创新模式,打破常规

  《喵狗战纪》作为一款创新性的即时娱乐的跑酷游戏,一改以往传统跑酷游戏的模式(制造障碍--躲避障碍--刷新记录),将其核心玩法嵌套了飞行射击游戏的关卡表现与操控,通过其独创的新颖玩法,玩家们将体验到全新的游戏乐趣,并且还能够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成长和养成空间。

喵狗战纪
喵狗战纪
上一篇:天阴教的逆袭 《新剑网2》全新关卡剑荡燕云 下一篇:《捣捣塔》DOTA英雄名片II曝光 受王领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