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猫为《颓废之心》空降北京 私密照首曝

  螺旋猫游北京 夏日清新COS天团

  昨日,螺旋猫团队为了感受中国文化,游遍了鼓楼、南锣鼓巷、天安门、前门等景点。炎炎夏日,螺旋猫带来了清新性感写真,品尝了诸如北京老酸奶、北冰洋汽水、捏糖人、文宇奶酪等传统特色食品。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小猫咪们一路开心快乐的逛着这个古老的城市,清新装扮的她们一路摆出各种POSE拍照,遇到路人举起相机她们也会配合的笑对镜头。在天安门,螺旋猫第一次见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画像。今夜既是《颓废之心》领袖内测发布会,也是领袖计划全章悬念揭晓之夜,螺旋猫不但将“献声”《颓废之心》,还将献出专为《颓废之心》量身定制的舞台剧,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精彩演绎吧!

螺旋猫清新装扮游北京
螺旋猫清新装扮游北京
Tasha在鼓楼
Tasha在鼓楼
上一篇:热舞一夏《斗舞派》今日不删档首测开启 下一篇:《梦想世界》暑期新活动 海岛寻宝远离烦嚣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