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猫为《颓废之心》空降北京 私密照首曝

  众星云集颓废大秀 今夜点燃激情

  “颓废大秀”领袖内测发布会将于今夜召开,玩家将会在颓废大秀中看到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演出。有别于常规的游戏发布会,“颓废大秀”更注重观者体验旨在为现场和电脑前的观众们带来多方位的娱乐享受。《颓废之心》领袖计划的加盟明星都将降临现场,并与现场玩家展开互动。除螺旋猫的神秘演出之外,四大动作领袖将分别秀出他们的独家绝技,Rocker领袖萧敬腾将会现场演唱《颓废之心》主题曲《不正常》,梦想领袖黄晓明还将现场再现其经典作品的桥段!今夜,颓废大秀众星云集,精彩表演不容错过。

彩排现场光影效果
彩排现场光影效果
螺旋猫舞台剧彩排曝光
螺旋猫舞台剧彩排曝光

  明星面对面 惊喜豪礼不断

  今夜颓废大秀内容丰富精彩,获邀玩家将有机会与明星面对面互动。现场观众更将有机会获得由明星亲自颁发的多重实物豪礼。迅雷游戏致力于为玩家带来全方位乐趣体验,国服《颓废之心》惊喜不断,7月11日玩家将体验到农场、钓鱼等休闲玩法,更将领先全球体验新角色冷面男枪手伊恩。

Doremi在故宫城墙外
Doremi在故宫城墙外
Tasha与北京特色奶酪
Tasha与北京特色奶酪
上一篇:热舞一夏《斗舞派》今日不删档首测开启 下一篇:《梦想世界》暑期新活动 海岛寻宝远离烦嚣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