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集团将斥巨资进军网游行业 《洛神》7.12首测

  近期阳光游戏对外宣布,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阳光集团)投资创办深圳阳光新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阳光游戏) 。

  此消息的发布也作实了近期证券市场关于阳光游戏将进军高科技行业的传闻,去年坊间盛传阳光集团曾斥资6000万战略投资游戏行业公司,而相关举措也 被视为阳光集团进军游戏行业的布局的第一步。

阳光游戏
阳光游戏

  据知情人士透露,整个项目将由阳光集团控股,总投资总金额将达到上亿元人民币,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组建及行业并购。新成立的阳光游戏由游戏行业多位知名人士出任公司高管。

  阳光游戏现已经完成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各大业务群组的整合工作,近期将会推出跨多端多平台的的综合游戏网站,而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游戏《洛神》将于7月12日首次技术测试。

阳光游戏
阳光游戏

  关于阳光集团: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全世界最大的毛纺企业,中国五百强企业。集团投资涉足毛纺织、电力、生物医药、新能源、生态等多个行业,集团公司总资产数百亿元。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玩的就是劲爆 《创想兵团》全景地图大盘点 下一篇:《刀剑2》不删档资格 查询页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