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开放性内测《新水浒Q传2》 夏日豪礼狂送

  火石力作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7月23日即将进行开放性内测,不删档,免激活,下载即玩!精彩开服活动重磅出击,助力新老水浒玩家冲级双线新服!更有火石吉祥物“酷猫”毛公仔海量发放中!炎炎夏日,狂送清凉好礼!那么,在游戏即将开放性内测前,你是否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了呢?

  7月23日双线新服推荐:

  中午12:00——双线 【满江红】

  晚上19:00——双线【聚义堂】

  最新客户端高速下载:http://sh2.wanku.yzz.cn/download/

  抢“酷猫”毛公仔入口:http://www.wanku.yzz.cn/active/sh2_invite/invite/

  【全套“酷猫”公仔 等你抱回家!】

  “拉票兄弟上梁山”大型活动正在《新水浒Q传2》官网进行。火石软件准备了超多可爱的“酷猫”毛公仔,你只需凭借火石通行证参加活动,邀上几个朋友与您共同游戏!只要您邀请的好友人数和等级达到领奖标准,胖嘟嘟的火石吉祥物“酷猫”就会自己跑到你手中哦,先到先得,快来把他们抱回家吧!

“拉票兄弟上梁山”大型活动
“拉票兄弟上梁山”大型活动
“酷猫”一家其乐融融
“酷猫”一家其乐融融

  【不花钱玩游戏 还能领工资!】

  是否感觉现在的游戏不是收费游戏,就是免费游戏,有没有想过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还有人给你发工资?!从现在开始,机会来了!为了感谢玩家对《新水浒Q传2》的厚爱与支持,双线新服开区当日至第8天,游戏人物每次升级都可以获得绑定元宝,这些元宝将会累积在金光闪闪的“金元宝”中;在活动期间内升到60级,就可以一次过领取所有元宝奖励!据说,将会有超过3000个的绑定元宝哦!

玩游戏领工资
玩游戏领工资
上一篇:良辰美景 《斗仙》绝美风景截图全欣赏 下一篇:侠骨柔情 《新破天》传承武侠真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