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无双》暑期清凉版客户端已开放下载

  全景仙侠网游《大秦无双》将于7月31日开放新测,玩家将能再次体验到这款与众不同的仙侠修仙网游。与之前的测试相比,新版本客户端优化和调整了一系列的繁琐任务和界面,新版本的客户端也在最大的程度是做出精确设计,让玩家更能一目了然的了解游戏内容。《大秦无双》官网也放出了正式客户端以及更新补丁,并且玩家可以通过手动更新补丁来完成整个升级过程。

  大秦无双专题 大秦无双下载 大秦无双官网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最新客户端中,不仅在游戏系统以及游戏内容和画面方面进行了调整,还将游戏视角做了修改,让玩家感受更宏伟的游戏画面。届时将减少玩家初期成长时间,变更玩家任务路线,让玩家以最快的速度领略游戏精彩内容。同时还将开放更多精彩小活动;还将有一大串活动等着您的参与,精彩答题,黄金宝箱,强者之战和万元现金公会争霸赛等你来挑战。!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除了这些活动,多重玩法的八卦阵副本也即将亮相 ,将全新定义的副本的作用。副本的随机性和活动性决定了单纯的实力已经不是通关的关键,运气和团队配合将至关重要,千变万化的BOSS和技巧性的过关障碍使得副本的趣味性更强。另外,超强对抗的坦克大战和塔防类副本熊猫人必须死等副本地图将使用最新地图,使得副本的趣味性和对抗行增强。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7月31日,《大秦无双》新测即将开启。为了能够在测试当天更顺利的进入游戏,各位玩家最好尽早下载或更新最新客户端,已经下载过旧版本客户端的玩家可以使用更新补丁进行升级。7月31日,全新全景仙侠网游《大秦无双》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修真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2013CJ《刀剑2》不删档倒计时 预报名开启 下一篇:《怪物猎人OL》点燃CJ 狩猎热情引爆全场

大秦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