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龙八部丐帮老玩家对丐帮技能的修改看法

  首先,对游戏增强老门派的想法,非常赞扬。按着以前我对策划的认识,所有的改动更新都是为了圈钱,没有圈钱的改动就不改。像老门派增强这种改动没什么直接经济收入,就是让大家玩的开心,就不要在唧唧歪歪了。

  第二,改动的思路和做法也是值得肯定的。龙战于野配合横扫乾坤的增强,加强丐帮团战的作用,更加体现门派定位特色。另外,这些改动都是对原有现状的直接增强,没有争议。

  第三、我想对改动的效果和细节做一些探讨。

  1、横扫乾坤。是在原伤害的基础上,增加了150%的伤害。

  轮子不暴击,轮子必中,伤害每1秒1次。

  综合考虑攻速、命中、暴击、增伤。改动后横扫乾坤的伤害效果打人是超过平推的。(伤害效果是我自己造的词,它不是一下的伤害。打个比方,如果原有的横扫15秒,打人100万。平推按着平均暴击率25%,命中率80%,打人15秒会打掉125万。改动后的轮子15秒打人150万。伤害效果上大约是这么一个关系)。

  2、龙战于野。改为闪避率增强41%。这个技能的改动细节很值得讨论。

  1)闪避率增强41%是什么意思。我们按着命中12万,闪避3万为例,命中率为80%,闪避率为20%。如果技能的意思是闪避率直接加41%,闪避率为61%,命中率39%,那这个技能很强悍。如果是闪避率20%*(1*41%)=28.2%,命中率仍然72.8%。那这个技能没太大意思。

  2)这个技能本身,被控制了能不能开出来?短时间内闪避增强的技能实战效果很差。现在打架大都连控,我打对方的时候,闪避用不上。对方打我的时候,我闪避增强开不出来。那么对于这个技能的改动,建议被控也可以开出来,丐帮作为一个高身法高闪避的门派,在单挑的时候也需要体现出来,不能脆的和纸一样,同段位被天山唐门轻松秒杀。

  3)为了增强丐帮团战站的住脚,除了闪避增强,在会防上也应有所增强。

  4)为了体现技能定位,考虑直接合并进入横扫乾坤。

  3、青龙出水。回复效果改成血上限的3%。

  这个技能原本早已被移除技能栏,原因是攻速1.2秒太慢,用这个技能伤害效果还不如平推。血上限的3%也不是很多,不如一下的平推伤害高。

  建议改为,1)攻速改成0.8秒,2)回复效果增加。如果技能暴击了,回复效果可以翻倍,或者回复效果直接增加到4%-5%。起码应该顶一下平推。回复和血上限增加不同,在峨眉加血以及连控被秒时完全无用,满血先手也无用。回复作用效果有限,所以需要增强。

  4、飞龙在天。增加定身2秒。特别好的改动,游戏现在的状态,定身本身无用,尤其对于近战,定身依然挨打。但是丐帮比较特殊,两个主控一个散工一个失明,对方都可以移动,增加一个可以持续释放的定身,补一下控制。但是飞龙在天原本也是因为攻速1.2秒太慢,伤害增加感人,伤害效果不如平推,被移出技能栏。

  建议飞龙在天的改动,攻速必须降下来。起码0.8秒,甚至0.6或0.3秒。丐帮本身平推低,这么炫酷的技能不应该比平推伤害效果还低。

  5、还有2个技能应该更改

  1)、天下无狗。这个技能,攻速1.6秒,还要配合履霜冰至使用,太耗费时间。同时,这个技能没伤害,不附带平推。放眼整个游戏,伤害效果能和这个技能媲美的只有武当的白鹤亮翅。

  2)、履霜冰至。这个技能就很奇怪,技能描述为攻击造成的效果加倍。但是伤害增加的没什么用,控制技能的时长不增加,只有天下无狗可用,但是天下无狗的技能时间奇长,伤害奇低。

  以上是个人看法,不当之处,请批评指正。

[编辑:夜雨]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307-6589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