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八仙传》首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八仙降临,蓄势待发!《八仙传》今日正式开放首测客户端下载!令人期待已久的大规模开放式测试,将于2013年8月15日准时启动,现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为了广大玩家愉快顺畅的开启八仙之旅,《八仙传》现已开放客户端供大家下载

  八仙传专题

  下载安装并完成自动更新后,完整客户端大小为2.5G,正常运行游戏请预留至少3G硬盘空间。为避免开测当天下载通道拥堵,建议您提前下载并更新客户端,以便第一时间体验《八仙传》的精彩仙侠世界。

八仙传游戏截图
八仙传游戏截图

  游戏目前开放的三大职业

八仙传游戏截图
八仙传游戏截图

  游戏中兄弟最重要!帮派系统助你在游戏中不怕打不过副本、不怕被人欺负、无论你怎么样,兄弟一直都在你的身边!无兄弟,不游戏!在这个快意恩仇的仙侠世界中,寻找一个帮派很重要,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兄弟朋友就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八仙传游戏截图
八仙传游戏截图

  八仙的传说,在游戏的任务链中我们就能够获取的到,一个处处充满正能量,并且能够讲述中国古代仙侠文化的游戏,怎么能不玩。尤其一点,在这个游戏中,玩家才是主角!在游戏中,玩家的特殊能力能够帮助剧情中的人,排除困难,救人于虎口之间。勿以善小而不为这句话在游戏中体现的很好,许多的任务都是一些非常非常不起眼的小事,而这些小事,就能慢慢缩短我们的得道之路。从而渐渐改变游戏世界的走向!

八仙传游戏截图
八仙传游戏截图

  关于《八仙传》

  《八仙传》是泓阳网络历经3年潜心打造的全新型2.5D仙侠类MMORPG,游戏以叙事的形式重现八仙神话、唐宋盛世、齐鲁文化。游戏秉承精品开发的理念,结合先进的引擎技术,誓要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通过家喻户晓的八仙故事,在一幅幅写意山水的画卷般场景中开始激动人心的冒险。在八仙传说之外更有完全原创的故事情节,等待玩家逐步领略,在找寻自己前世的旅途中揭开上古仙魔大战的真相。

  独特创新的众多小副本设计,颠覆传统MMORPG枯燥打怪升级的陈旧方式。新奇有趣的帮会竞争机制会让玩家深切感受到团体的温馨和凝聚力。新颖的炼化系统更能原汁原味的展现修仙世界的精髓,增强代入感。

  轻游戏,让你体验更轻松!

  八仙传官方群:192323606

  《八仙传》官网:http://8.91bt.yzz.cn

  八仙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314915497

  八仙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baxianzhuan

[编辑:Echo]
上一篇:《东方故事》七夕抱萌妹!小喜鹊们都惊呆了 下一篇:矛与盾的对决!《龙之谷》七夕破尺度福利

八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