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30秒新手入门 客户端开放下载

  世纪天成代理运营的街头篮球正统续作,中文名《自由篮球》即将于2天后的8月21日开启国服首测。伴随各大媒体平台激活码的火热发放,今日,官方更抢先开放游戏客户端的下载。从获取激活码、注册账号、下载游戏到30秒新手入门,让我们为玩家做一个系统的引导。

  自由篮球专区 自由篮球首测激活码

  《自由篮球》街头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30秒新手入门
30秒新手入门

  丰富内容媲美公测 650M微端抢先下载

  本次《自由篮球》街头首测客户端大小为650M,游戏包括国服特色革新和媲美公测版本的丰富内容。即日起,除官网提供客户端下载之外,官方也与各大主流游戏媒体合作开放客户端的分流下载,为了方便玩家在8月21日12:00开测后第一时间体验游戏,避开临测前玩家集中下载的时间段,喜爱《自由篮球》的玩家不妨提前下载并安装客户端,约上您的给力队友为全新的街篮征程做好准备!

  多渠道激活码获取 全新街篮体验

  多项活动助您入手激活码,点击进入《自由篮球》发号页面>>>

自由篮球激活码开抢
自由篮球激活码开抢

  随着《自由篮球》8.21首测发号页面的上线,玩家可以直接在官位激活世纪天成账号的首测资格。除了官网活动中心正在火热进行中的激活码抽取活动之外,官方还陆续开放了微博互动、微信关注、媒体合作等多种活动渠道,向玩家多渠道的展开街头首测激活码的发放。

  30秒新手入门

  《自由篮球》相比前作的职业设计上,玩家一开始便开直接选择中锋、大前锋、小前锋、控球后卫、得分后卫五大职业。不再需要繁琐的进阶和转职,即使是是新手玩家也可以通过有趣的新手教程,掌握不到十个功能键即可迅速掌握游戏的基本操作,通过短短几十秒的新手引导和操作实践就能立刻投入比赛、体验游戏的乐趣。

自由篮球键位操作
自由篮球键位操作
自由篮球角色
自由篮球角色
上一篇:《天online》最新幽冥深渊副本攻略全解析 下一篇:日式经典设定!《猎龙战记》剧情视频公布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