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系门派“蛟龙”

  水:海啸狂浪 完美控场

  水系门派善用波涛之力,为队伍带来强大的控场能力。其中,经典水系门派的“冰冻”之术最多可使7个敌人失去控制。虽然此期间目标处于无敌状态,但仍可以为友军的恢复争得时间,掌握战斗节奏。而新水系“蛟龙”则可将敌人打出深渊“水牢”,使最多5名敌人失去控制,同时还能使其遭受伤害。不仅为掌握战斗节奏做出贡献,同时也更利于团队的整体输出。

新水系门派“蛟龙”
新水系门派“蛟龙”

  火:疾风流火 威力无穷

  火系门派拥有《问道》中最快的出手速度。凭借速度优势,经典火系利用独有的“昏睡”技能,可使最多7名对手陷入睡眠状态,失去控制。在目标遭到攻击被唤醒前,敌人队伍将陷入巨大的危机之中。而新资料片中推出的火系门派“风翅”则拥有更加具特色的“锁灵”技能。他们可以彻底封印对手的物理与法术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被锁灵的角色死亡后,虽然障碍状态马上消失,但当前回合无法被拉起,强大的控制效果和非凡的速度,令火系门派在中州确立了至高无上的霸者地位。

新火系门派“风翅”
新火系门派“风翅”

  土:气贯山河 神力撼天

  无论是经典土系还是新土系“蛮荒”,都拥有极为强悍的战斗力。需要注意的是,土系门派除了攻击能力强大以外,其独具特色的障碍技能还可能为队伍在逆境中带来一线生机,甚至翻盘制胜。经典土系的“混乱”可以最多使5名敌人失去控制,随机攻击他人。而新土系的“迷心”技巧则更为大胆夸张,不仅使敌人失去控制,而且还将任意释放技能,对敌我双方进行无差别攻击。如果运气够好,逆境翻盘绝非痴人说梦。

新土系门派“蛮荒”
新土系门派“蛮荒”

  五门十派争霸中州,群雄逐鹿谁主沉浮!11月7日,《问道》史上最大资料片“更铸辉煌”震撼上线。十大门派齐齐登场,引燃回合战斗新激情。想体验前所未有的回合战斗吗?想感受独一无二的回合快感吗?《问道》“更铸辉煌”,你不容错过!

上一篇:成吉思汗2向圈钱宣战 打造纯绿色网游环境 下一篇:英雄虎胆 《坦克世界》D系新TD坦克雄霸天下
分享到:

问道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Q版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光宇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9.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