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大战 《剑网1》天下第一帮竞争激烈!

  《剑网1》江湖中帮会云集,其中不乏强者坐镇,如今一场帮会间的世纪之战全面打响,谁能杀出重围,一句拔得头筹?11月13日至12月2日“七城大战”一触即发,所有帮会均可参加,无需投鼎,无需擂台,没有结盟,凭自身实力作战,体验最精彩刺激的全服攻城快感!

“天下第一帮”火热进行中
“天下第一帮”火热进行中

  《剑网1》“七城大战”每周周五20点活动开启,攻城战进入准备阶段,各位侠士可以通过与各大城市东门车夫附近的“七城大战接引人”对话自由进入城战地图布阵。每个城市的地图每个帮会最多允许同时存在100人,所有攻城战地图每个帮会最多能同时存在200人。侠士在地图中死亡会被传送回城,可以再次和七城大战接引人对话进入城战地图。

襄阳地图
襄阳地图
比赛现场人山人海
比赛现场人山人海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向恶势力低头 勇闯《月影传说》紫霄殿 下一篇:特邀“GM”黑盒测试即将开启!测试员招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