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域》平民发展攻略 助你逆袭土豪

  哈哈游戏旗下贺岁新游《东方神域》自开启不删档首测以来,玩家的积极参与,使得游戏连日来的热度不断上涨,再次在游戏界掀起了水浒网游的风潮。当然,一款游戏中必然会有土豪与屌丝的区别,今天主要针对平民新手玩家来说一下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 职业选择

  平民玩家首选职业【济世】,其次【玄虚】,作为《东方神域》两大法系职业,奶妈【济世】的存在是中后期副本通关必备队友,再土豪的队伍,也需要你的存在,因为一般药品恢复冷却时间有30秒之多,没奶妈谁都扛不住。

  另外,如果你不想当个辅助职业,也可以考虑法师【玄虚】,任何游戏法师的输出都是最高的,当然保命技能的使用非常重要。

首选奶妈职业【济世】
首选奶妈职业【济世】

  2、 免费的绝不放过

  (1) 收集器魂:

  空闲时间可以选择挂机打怪,打怪除了获得经验等奖励外,每个怪还会给予一定的器魂值;

  (2) 日常篇:

  每天把等级内可参与的日常副本全部完成,奖励都非常丰厚,主要以:装备、经验、声望奖励为主。这些将会成为平民玩家财富积累最重要的途径。

丰厚奖励的日常活动
丰厚奖励的日常活动

  3、 关于投资

  (1) 商人赚钱篇

  商人主要以倒卖为主,低收高卖。其中推荐玩家先从装备、元宝道具入手,因此此类商品较为保值,不容易亏损,游戏内需求量也很大。

倒卖装备赚钱
倒卖装备赚钱

  (2) 投资装备打造

  《东方神域》的装备系统有一个非常保值的设定,就是装备强化等级和装备魂玉能够传承,只要是同一个装备部位即可!所以,玩家可以放学在一些重要部位装备上投资进行强化打造,如:武器、衣服、首饰。

强化装备日后可用于传承
强化装备日后可用于传承

  俗话说的好:“高手在民间”。相信《东方神域》中也有不少非RMB高手玩家的存在,以上就是关于平民玩家的一些小小建议,如有不到之处,欢迎各位高手跟进哦!

  《东方神域》官网: http://df.haha33.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最贵的不一定最合适 东方神域终极装备对比 下一篇:英雄乱入 《东方神域》虎牙山副本详解
分享到:

东方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