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女神与游戏:天山童姥因童颜巨x爆红

  最近以天山童姥和张辛苑为代表的豆瓣女神爆红于网络,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开八一下这些豆瓣女神和游戏的“亲密”关系。看看你曾经所认为的那个女神,真的是你认为的样子吗?又或者你曾经以为的游戏,是不是不是你想象中的样子呢?

  超越天山童姥的青春:《DNF》

DNF
DNF

  天山童姥又名“十早”,最早也是在豆瓣爆红。因为一组童颜巨乳的照片,加上本人号称36岁的“谎言”,她从而成为网站头条和资讯标题。然而,遗憾的是,童姥并没有那么年迈,相反,她仅仅只有26岁而已。这一点,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使得天神童姥饱受争议。

天山童姥
天山童姥

  但是比青春永驻,没什么比腾讯的《DNF》和《CF》更青春了。这两款游戏的寿命已经超过5年,而且人均在线一直没有降低多少。至今,这两款游戏都是腾讯的传奇!

  许六冥特别小清新:《卡通农场》

卡通农场
卡通农场

  许六冥也是一个爆红于豆瓣的妞,只是她后来急流勇退很快删掉了自己的照片。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止该小清新姑娘的爆红。在图片里,我们见到的这个清新的妹子该用什么游戏来比喻呢?

许六冥
许六冥

  对了,就是超级清新又超级火爆的APP游戏《卡通农场》。许六冥浑身散发着一股农场风,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她去农场挤奶牛的模样呢!

  南笙书写的传奇:《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南笙,2012年以一套民国系列小清新图片在豆瓣爆红。看到这位姑娘,就让人不禁想起王菲唱的那首歌,“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没能忘掉你容颜。”对,这首歌曲就是传奇。

南笙
南笙

  南笙的爆红就是一个传奇,一个三线艺术院校的姑娘凭借几张照片,在才华和能力也不是特别出众的情况下,力压张辛苑爆红于网络。可谓,真的是一个传奇啊。而相应的,《传奇世界》在2001那一年,也是突然爆红于网络,并开创了一个网络游戏的时代。这不仅是需要时机,更需要能把握时机的运气。

  看来,南笙小姑娘和陈天桥一样善于把握人生。

本文导航
上一篇:敖厂长视频怒喷免费网游:你们敢买断收费吗? 下一篇:来自天庭的你 《超神》神话爱情故事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