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心》首测在即 客户端下载现已开放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3月21日Q版萌系冒险网游《骑士之心》首测来临,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不管拿没拿到激活码的小伙伴都快行动起来,激活码微博微信论坛都还在持续发放的哦!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骑士之心》是一款有深度的3D卡通冒险游戏。游戏拥独特的卡通风格画面,上百种特色激萌宠物和数十种不同座骑, 更有独特的阵型系统、全职业系统、完善的PVP系统,以及多样的骑士团玩法,变化无穷的副本、各种特色关卡,带给玩家最刺激的冒险体验。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3月21日开启首次测试,激活码已发放大部分,还有微博微信在持续热发,关注微博微信,根据活动提示可参与抽取激活码。今日,《骑士之心》客户端已全面发布,提前下载,避开游戏开测当日的下载高峰期,是小伙伴们的不二之选!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客户端在官网下载,如遇同时下载人数过多,服务器响应过慢,也可在各大媒体进行下载。《骑士之心》“相约321,”首测来了!

  《骑士之心》首测来临,3月21日开启你的梦幻之旅!

  更多精彩尽在骑士之心官网:http://k.chcgame.yzz.cn/game/index

  关注官方微博更可抽珍贵激活码!

[编辑:Echo]
上一篇:精灵王子出柜变尤物? 《古羌传奇》猎手曝光 下一篇:《神武》古玩任务秘籍 探险把玩乐趣多
分享到:

骑士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