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10万年薪招产品架构师靠谱不靠谱?

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

  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人才紧缺,很多网络巨头纷纷开出高薪吸引人才,而在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巨头都在火力全开挖人的时候,我们在其中还看到了另一个身影——多益网络。并且在其他公司大都开高价挖资深程序员的时候,他们竟然开出10万的年薪招收互联网产品架构师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因此,带着深深的疑问,我就把这家公司方方面面的信息挖掘了一下,总结如下,希望与大家分享。

  很多人之前都没有听说过这家公司,我也是,因此上网百度一下,查一查是什么来头。发现这家公司成立于06年,是一家有自主研发与运营能力的互联网公司,本着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原则,我又查了他们官方网站上面的招聘信息以及校园招聘的职位以及薪资,果然程序员的工资都不低,并且有互联网产品架构师的年薪确实是10万。当然,工资高要求也很高,985硕士及以上学历,第一点要求就很高端,看来薪酬跟能力要求成正比,这一点放在哪里都是适用的。

  当然,除了关注工资之外,福利待遇同样很重要,本着对自己、对大家负责的态度,我又在网络上四处搜寻多益网络的各方面的情况,发现网络上很多评价说多益网络福利待遇很好。食堂、员工宿舍神马的就是基本配备,还有员工旅游、各种节假日的各种放假,居然连光棍节也放假,看到这里我就不淡定了,最后看到父母的年度体检,顿时觉得这家公司想得还是很周到的。

  最后要关注的就是自己未来的发展了,选择一家公司其实某种程度上就是选择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很多时候发展前景比实实在在的工资福利更重要。听说在多益网络招聘宣讲会上,他们重点介绍了一名3年带项目的神人,我想能做到这一点,除了该神人自身的艰苦奋斗之外,和公司提供的机会应该也是分不开的。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这家公司里面,有能力的人会有很好的发展与锻炼机会。看到这里,我想各位程序员、技术宅们对于这家公司也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吧,各位奔波在找工作一线的同学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编辑:Echo]
上一篇:收集卡牌有惊喜 狐狸三国萌将の季惊喜不断 下一篇:《龙刃》血盟争锋 “千军万马”今日开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