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悬念站今日上线 腾讯游戏十年精耕迎巨变

  今日,腾讯发布了一个域名为“up.qq.com”的悬念站,以“游戏十年变迁”为主题,值此腾讯游戏新十年开启之际,此举或许意味着腾讯游戏近期将有大动作。

悬念站截图
悬念站截图
悬念站截图
悬念站截图

  全新域名up上线 悬念站剑指互娱发布会?

  值得注意的是,该悬念站以“up”作为域名,而“up”这一关键词,历来使用于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作为腾讯游戏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以“UP”这一个简洁而有力的单词作为品牌形象,以其上升的视觉效果寓意腾讯游戏“积极向上”、“不断自我提升和突破”的理念。而前不久腾讯游戏官方微博也披露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将在4月北京举办,因此业内人士分析,该悬念站应是指向腾讯互娱2014年度发布会无疑。

  在第一张悬念站静态图中,一名身穿校服的学生模样玩家,手握小霸王游戏机手柄,聚精会神的端坐在电视机前,让人瞬间回想起昔日趁着爸妈不在家时,抓紧时间拿出游戏机偷偷打得不亦乐乎的快乐时光。

  而同属于“游戏”主题的第二张悬念站静态图中,同样是那名喜爱游戏的玩家,不过此刻的他,与此前遮遮掩掩偷玩游戏的神态截然不同,一脸自豪的站在聚光灯下,“今天,你可以乘坐飞机赴美见证中国《LOL》S3总决赛”,游戏,已经从过去饱受家长所诘难的小众娱乐,变成了一项真正的互动娱乐项目。

  腾讯游戏精耕细分市场 超级新品即将降临?

  腾讯游戏通过代理与自研并重的战略精耕细分市场,一方面来自国际市场的《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LOL》、《剑灵》等一系列成功大作,不断刷新中国网游圈最高在线记录,另一方面,加大本土游戏工作室培育,打造国产RPG网游精品,推出了诸如《斗战神》、《御龙在天》、《天涯明月刀》,乃至移动游戏的“天天系列”等多款精品作品,获得了市场与口碑的双重硕果。

  当今的中国网游市场,以用户多远需求为导向的发展特征愈发显著。腾讯游戏在占据众多优势细分市场的基础上,不断进一步细化布局动作、MMORPG、体育、休闲、射击、页游等细分市场,致力于通过差异化精品的策略,满足用户越来越多元化的游戏需求。

  那么,在当下腾讯游戏推出以全新域名up悬念站,其寓意不言而喻,收获了多款精品大作成果的腾讯游戏, 势必将精品战略进行到底。

  是传说中的《泰坦》?亦或是《上古卷轴OL》?无论是哪一款产品,即将于2014年发布会上推出绝对是举世瞩目的超级大作。

  腾讯游戏新十年将启 游戏如何升级互动娱乐?

  进入2014,作为雄踞中国网游市场绝对领导地位的腾讯游戏,产业和战略布局更加清晰明朗,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极有可能将成为腾讯游戏业务重大升级的集结号!

  那么始于游戏不止于游戏 变革将会如何开启?

  从2012年开始,腾讯游戏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网游业务,随着泛娱乐业务的不断推进,已然成为涵盖游戏、动漫、文学等多种泛娱乐业务的互动娱乐实体,开启了全新的泛娱乐时代。

  业界人士分析,腾讯游戏或将融合多IP品牌战略,将动漫与文学领域与游戏产品跨界融合,从而实现布局已久的泛娱乐战略品牌。

  值得推敲的是,刚刚过去的2013年,适逢腾讯游戏十周年庆典,而2014,是腾讯游戏新十年的开启,中国人向来以十为整,周而复始,在新的十年开启元年,腾讯游戏将会掀开一张什么样的全新版图?

  一切静待2014年4月,于北京揭晓悬念。

[编辑:Echo]
上一篇:马上有礼 《东方神域》开放内测今日开放 下一篇:升级不等于频繁换装备?御龙在天为玩家解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