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是什么让你在一款游戏中留下来?

   每天都有不同的游戏封测内测不限号测公测……往往一款游戏还没到真正运营的时候,已经经历很火,沉寂又再火起来的状况。新游万万千,各个类型画面玩法都各有千秋。在这个大作迭出的年代,究竟是什么样的游戏值得你为她驻足,到底是游戏里的什么让你静心留下来不再漂泊?

【叶子猪资讯中心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什么原因让你选择留在游戏里?
什么原因让你选择留在游戏里?

  一、感情

  网游之所以能够像磁石般吸引着玩家,在于她在脱离真实世界之余,又紧紧联系着真实世界的各人。在游戏中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十分微妙,虽然大家都躲在网络影子的背后,但这些感情往往有时候比社会上很多人际感情来得真实,来得让人感动。战友并肩之情,网络婚恋之缘,抑或是无数陌生人施予的援助……无论你是为了生活中的一段情谊而选择了游戏,还是为了游戏中的小伙伴们,就算已经厌倦了游戏当中枯燥重复的任务,却仍然舍不得放下心中的一份回忆,苦苦执着。看似虚幻的世界始终记载着你的真实情感。放不下,所以选择不再放下。

游戏中的感情 往往是最令人难以割舍的部分
游戏中的感情 往往是最令人难以割舍的部分
线上线下的情谊也会变得纠缠不清
线上线下的情谊也会变得纠缠不清

上一篇:身临其境!《飓风行动》战争机器大显身手 下一篇:新大话2口袋版6月上市 发力文学动漫大电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