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 MOBA游戏英雄背景故事的血与泪

  MOBA类的游戏核心是什么?一个字:干!不断地游走击杀敌方英雄,极限的反杀与反杀,一路抱团把敌方所有单位突突突突突到消失殆尽,然后尽享胜利的快感。无比紧凑的节奏,让玩家们在游戏当中都沉浸在自己的热血操操作与敌人的位置判定当中。从而忽略了游戏中英雄本身跌宕的人生(神生?),实际上,MOBA英雄也有铁血的故事。作为一名英雄,他们经历的血与泪能够让世人肃然起敬。

【叶子猪资讯中心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英雄的血泪
英雄的血泪

  一、DOTA2 铁血海军上将 昆卡

海军上将 昆卡
海军上将 昆卡

  作为最传奇的海军上将,昆卡总是被玩家们亲切地称为船长。曾经,他带领着强大的铁帆海军,保卫着他所效忠的帝国的最偏远的一座岛屿——战栗之岛。昆卡是一位极具实力和领导能力的将军,仿佛他天生就是为了大海而生的一般。然而生活在与洪流恶魔对抗最前线的小岛,昆卡的使命就是要保卫自己的家乡与恶魔抗争。可惜的是,恶魔又岂能是人类血肉之躯所能够对抗的存在呢?当洪流恶魔驶入破除地入侵昆卡的保护领地,法师们也只能选择抱着拼死一搏的方式,用生命去血祭出大批先祖之魂去对抗恶魔。

昆卡
昆卡

  强大的先祖之魂击沉了一艘又一艘的恶魔舰队,力挽狂澜的船长本来可以带着荣耀去结束这场恶魔的对决。无奈上天总是希望英雄能拥有更传奇的一生,以至于不惜给他们添上几笔悲剧的色彩。在战斗最激烈的时刻,恶魔、人类和先祖灵魂的混战唤醒了长眠在深处最邪恶力量。忽然间,海水冲天而起,战场中心也出现了邪恶的触手,恶魔和人类的战船撞在一起,带起的海浪和狂风将一切卷成混乱最后化为虚无。

  没有人知道在那场风暴之炉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风浪平息之后,昆卡又重新扬帆出现在海上。到现在,他仍然是海军上将,也是大家所熟悉的船长。只是,他的手下只有一艘船,一艘无止尽地重复着它毁灭之前那几秒钟,不断撞向敌人的幽灵船。

  人们都猜测昆卡是否已经在那场灾难中死去了,但至今,仍然没有人能够得知真相。

最后 只剩下海军上将与他的幽灵船
最后 只剩下海军上将与他的幽灵船
上一篇:真实还是架空 点评网络游戏超赞的世界观 下一篇:秦时明月 喊我一声秦时霸王给你鸡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