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你身边的幽灵 穿越火线神秘站悄然上线

  捉迷藏是小时候经常玩的游戏,被蒙着眼时,周围的人像幽灵一样飘来飘去。《穿越火线》帮你在游戏中找到童年的乐趣——抓住你身边的幽灵,不一样的体验,尽在CF生化新玩法的预热专题。通过独特的方式,来向你传达生化新版本的三大看点。

抓住你身边的幽灵
抓住你身边的幽灵

  【看点一:阵营进化何去何从?】

  一直以来,CF的生化玩法广受玩家喜爱,生化版本也在不停地迭代进化。从生化第一季开始,玩家就自动被分为佣兵和生化怪两种角色。之后每一季的推出,都伴随着两个阵营的不断进化,生化幽灵到终结者,佣兵到幽灵猎手。当两个物种都进化到极致,那未来的进化方向在哪里哪?

生化决战
生化决战
选择你的阵营
选择你的阵营

  【看点二:攻击模式有何新玩意?】

  佣兵靠枪,生化靠挠——似乎已经成为了生化模式攻击方式的。不仅要求佣兵脚步身法快,而且对移动中射击准度要求高,近战武器必须随机应变,想掏就淘。生化怪也就凭着一身的厚血横冲直撞,使劲浑身解数感染佣兵。当双方你来我往的相互攻击了四季后,双方阵营的攻击模式会有什么变化哪?

生化攻击
生化攻击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王牌对决》首测先遣团招募 发码活动开启 下一篇:职业无限制!《报仇OL》游戏特色抢先揭露
分享到: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