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新生派 《大唐无双》发布会“猛料”放出

  今日,网易《大唐无双》论坛曝光了一张从黑暗中伸展而出的翅膀图。据可靠消息,这两对颇具魔幻风格的羽翼,极有可能预示着《大唐无双》的全新职业,让玩家对《大唐无双》7月22日的新生版发布会又有了更高的寄望。

两对羽翼有着不同的画风,有人猜测这或许是一男一女?
两对羽翼有着不同的画风,有人猜测这或许是一男一女?

  该图片的主题是两对截然不同的翅膀,与《大唐无双》原有的古典写实风大相径庭。从不知是天使或是魔族的羽翼造型,有玩家大胆推测,这是新职业角色身体的一部分,也有玩家推测这是游戏推出的终极BOSS。

  7月22日,《大唐无双》将通过“品鉴先锋”活动邀请部分老玩家现场参与发布会,全程直击《大唐无双》新生版的发布。据悉,由于大量玩家申请亲临发布会,甚至有不少玩家主动自费也要前来参与,《大唐无双》将为场外玩家开通线上同步的CC直播,让各地玩家都能共同见证《大唐无双》的新生。

论坛与官网近万人参与了活动,门票实在供不应求
论坛与官网近万人参与了活动,门票实在供不应求

  传统端游想要更符合网游发展的新趋势,自身必须做出重大的改变。《大唐无双》近日发布的新生版预告片,已经让人眼前一亮,如果再推出另类风格的新职业,其决心可见一斑。

  新生版预告片视频链接:http://dt-pinjian.webapp.163.com/

  7月22日,《大唐无双》感官新生发布会,“迷之种族”的神秘面纱即将揭晓。

[编辑:coco]
上一篇:比基尼还是邀请函?网曝《武魂》创意邀请函 下一篇:《神武》夏日享清凉 深海打捞美人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