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游戏欲打造ChinaJoy史上最强阵容!?

  2014ChinaJoy明日即将迎风起航,各家厂商的筹备工作也已渐入尾声,准备在这场年度盛会上大秀一场。今年,境界游戏再度“硬派”出击,携旗下动作射击电影手游《敢死队3》、端游《龙门虎将》与儿童教育产品《大吉成长记》进驻CJ。与此同时,境界游戏与乐视网共同力邀《敢死队3》影片主演之一,好莱坞动作巨星“硬汉”杰森·斯坦森强力加盟,打造CJ十年第一大牌。此外更有保时捷御用车模孙瑾领衔的Showgirl美女天团到场助阵,劲歌热舞令展台看点无限增加。

  《敢死队3》官方手游+好莱坞硬汉巨星的超强“硬派”阵容,境界游戏此次CJ之行“硬”气十足,必将引起一阵新的游戏风暴!

杰森·斯坦森《敢死队3》官方海报
杰森·斯坦森《敢死队3》官方海报

  《敢死队3》主题展台 展现十足“硬派”魅力

  此次境界游戏携旗下动作射击电影手游《敢死队3》参展,而展台也极尽“硬派”之风。黑色的神秘大气与红色的硬派热血紧密结合,将敢死队浓烈的硬汉风格烘托至极。整体展台由纯钢材搭建而成,力量感十足,同时更有飞机螺旋桨与枪械火炮等硬派元素衬于其中,令你瞬间融入惨烈战场,感受到十足的硬派气息。此外官方还特别安排了一辆哈雷摩托于展示区,供玩家拍照留念。

境界游戏“硬派”展台
境界游戏“硬派”展台
哈雷摩托
哈雷摩托

  好莱坞动作巨星加盟 国际大牌首次来华

  有了“硬派”展台,更要有硬汉巨星捧场!本次ChinaJoy,《敢死队3》主演之一、好莱坞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强势加盟,让整个展台“硬”气十足。据悉,杰森·斯坦森会于明日14时现身境界展台为《敢死队3》助阵,届时玩家不仅可以参与丰富有趣的现场活动、领取精美的周边,同时官方还会有神秘大事件公布,各位玩家敬请期待吧!

 

杰森·斯坦森倾力助阵
杰森·斯坦森倾力助阵

 

  美女天团艳丽登场 引爆夏日激情沸点

  此次CJ不仅有硬派展台、硬汉巨星,同时更有刚中带柔的美女Showgirl加盟助阵!本次境界游戏不仅为各位影迷玩家带来了“硬汉”杰森·斯坦森,同时更有19位柔美佳丽驻足现场,甜美型、清纯型、女王型、性感型面面俱到,更有保时捷御用车模与“四国混血”美女性感献身。19位性格各异、风格不同的Showgirl将全程陪伴玩家左右,与所有玩家共同度过这段快乐美好的时光。

保时捷御用车模——孙瑾
保时捷御用车模——孙瑾
活泼御姐——许渼一晽
活泼御姐——许渼一晽
四国混血——韩世娜
四国混血——韩世娜
邻家妹子——钟楚格
邻家妹子——钟楚格

  国际巨星倾力加盟,性感车模舍身助阵,境界游戏打造CJ史上最强阵容,7月31日,点燃激情的时刻即将到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多款手游确认入围星耀360 2014游戏霸主花落谁家 下一篇:揭秘起凡游戏Chinajoy六大“非凡”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