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战火重燃 G联赛2014重装起航

  2014年7月31日叶子猪记者发自上海CHINAJOY现场的报道:历经漫长等待,深受广大玩家推崇的电子竞技重量级赛事——G联赛将再次拉开新的篇章。秉承玩家至上的赛事理念,G联赛2014赛季特别开启网上比赛项目票选活动,并采用线上选拔赛与种子队晋级的方式决出参赛队伍,在全国范围选拔竞技游戏高手线上捉对厮杀,为登顶G联赛的荣耀而浴血奋斗。在目前人气最高的比赛项目中进行全民票选,在周边内容、参赛选手以及项目覆盖平台方面全面升级,重组专业的新生代电竞赛事解说团队,本届G联赛势必将令观众耳目一新。

  G联赛2014赛季亮点纷呈:

游戏风云2014G联赛
游戏风云2014G联赛

  开启海外赛区:顶级赛事无国界

  本届G联赛仍将秉承往届传统,PC端项目将在海外开设赛区,优胜队伍将获得邀请亲临中国与国手展开巅峰对决。

 
G联赛顶级赛事无国界
G联赛顶级赛事无国界

  多平台竞技项目:PC、移动、主机三管齐下

  G联赛2014在以往PC端之外更将首次加入主机及移动端项目,并将在风云电竞馆打造主机开放日,为主机玩家提供线下切磋竞技的机会和场所。

顶级赛事无国界
多平台共同竞技 三管齐下

  全民票选:打造属于你的G联赛

  为充分尊重电竞玩家的需求、规范赛事,G联赛2014将利用在线投票的方式通过互联网和媒体向玩家征集比赛项目。

多平台共同竞技 三管齐下
全民可参与票选 

上一篇:体验无束缚 新职业亮相!《天谕》CJ试玩报告 下一篇:超短裙唐僧CJ现场夺眼球 《西游无双》携SG怒放青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