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洁:畅游手游渠道有效覆盖5亿海外用户

  7月31日,畅游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洁在ChinaJoy的世界移动游戏大会上与广大手游开发者分享了海外游戏和移动应用的推广之道,提到畅游已有效覆盖5亿海外用户。

畅游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洁
畅游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洁

  他指出,国内手游市场竞争已非常激烈,而国外市场(占全球93.34%)海阔天空,大有可为,国内优秀手游不可错过。

  刘洁还提到,畅游利用应用商店和移动浏览器在海外布局,其日资源分发量已超过5000万,还在不断提高手游联合运营能力。作为资深游戏开发运营商,畅游更懂游戏开发者的出海需求,在手游渠道的用户覆盖、本地化推广运营中提供多方位的增值服务。欢迎对海外市场有兴趣的游戏研发商来跟我们探讨与合作,把握机会实现共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第一手报道:雷霆游戏ChinaJoy亮点集锦 下一篇:决战中国8月赛季开启《冠军对决》极致策略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