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然巨物》360定制版8月7日登录360手机助手

  今日,《水果忍者》开发商HALFBRICK的全新力作《庞然巨物》在360平台正式发布,登录360手机助手即可下载。作为一款首创摧毁式快感手游,《庞然巨物》带给玩家的不仅是新鲜刺激的战斗感,最重要的是它颠覆了传统游戏的英雄情结,让玩家真正做一次黑暗毁灭力量的操纵者,在灭世之路上,只有拥有强大的智慧才能成为世界的主宰者!

  颠覆现世,前所未有!融合升级,策略进击!

  《庞然巨物》是一款极速、刺激、让人无法罢手的休闲策略手游。讲述了巨大的蛇形生物对人类城市发起攻击的故事。游戏打破了传统常规,玩家将不再扮演正义的一方来保卫家园,相反需要随心所欲的操纵着名为 “庞然巨物”的巨蛇对各个城市进行肆无忌惮的破坏。当你不再是人类的英雄,而是庞然巨物的操控者,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便掌握在你的手中。然而当你想摧毁世界并获得最后的胜利则在于运用智慧对巨物彩色能量块进行构建。这款游戏的乐趣所在便是运用策略组合你的武器,一切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释放愤怒,爽快战斗!无尽毁灭,终结时代!

  《庞然巨物》采用全新游戏模式,多难度模式挑战。让你的巨蛇防御更加强悍,面对地球防卫军的攻击视若无物!强化策略玩法,不再单调的游戏闯关。多种策略玩法并行前进,组建属于你自己的最强专属巨蛇!游戏内还新植入成长模式玩法,让游戏更加生动刺激!每个关卡的Boos不仅从形象上面做了创新,更是从其整体实力进行强化。Boss将军按军衔由低到高出场,而你要做的就是无情的对他进行一次次毁灭的打击。无论他是少校,中校,还是少奖或者上将,享受每一次打败他的荣耀,享受毁灭世界,征服世界的快感。无论出场是谁,挑战成为巨蛇成长的进击,释放一次次愤怒,将战斗爽快进行到底。

  此次《庞然巨物》360定制版上线,与360强大的分发能力不无关系。数据报告显示,截止至今年6月,中国手机网民达5.27亿人,首次超越传统 PC网民规模。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资源中心,360手机助手占据其中4亿的用户量,对手机网民的覆盖率达到了75.9%以上,在国内各大移动应用分发市场中高居首位。

  快来360手机助手下载《庞然巨物》,统治世界吧!

  下载地址:

  http://shouji.360tpcdn.yzz.cn/140806/cd978b4f5d2ac396626b5ac2b5b25464/com.halfbrick.colossatron_1004.ap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第三代手游大作《酷酷爱魔兽》玩法大起底 下一篇:《神鬼传奇》“幻魔觉醒”8月19日重生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