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主光辉重现江湖 联想Y50魔兽定制机彪悍来袭

  春秋十余载,魔兽用它独有的方式证明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它的出现,改变了一批又一批少男少女的热血青春。年少时的冲动与激情在魔兽中得以尽情释放,在这片土地上他们挥舞着大刀不知疲倦的奔赴一个又一个战场。那些与兄弟并肩、同心杀敌的英勇时刻永远刻骨铭心。而今,联想联合暴雪公司推出Y50魔兽定制机,更有部落、联盟两种专属机身设计,霸主光辉重现江湖,给你最佳游戏体验!

联想电脑
联想电脑

  独特魔兽外观,全面凸显个性

  单就机身外观而言,Y50魔兽定制机就足以抓牢众人的眼球。这款机器沿用了Y系列一贯的经典黑红酷炫设计,而AD面所采用的金属双面拉丝工艺和两条斜棱线设计更是将A面联盟/部落标识衬托的凹凸有致、硬朗有型。

  对于那些魔兽的忠实玩家而言,它不仅是玩游戏的顶配机皇,更是具有珍藏价值的收藏品。机身D面特有的唯一定制限量编码则是每一个魔兽玩家独一无二的身份标识。这枚独一无二的个人编码与部落/联盟精致印刻,令人轻而易举的想起与兄弟们一起通宵开荒副本的热血与默契,想起艾泽拉斯大陆上盛开玫瑰的誓言,想起为了联盟和部落激情奋战的光辉岁月。有着十年辉煌的魔兽,与进击中的彪悍小Y此番相遇,可谓强强联手,为玩家和游戏本爱好者带来最具个性的产品游戏双重极致体验。

联想电脑
联想电脑

  全能彪悍机皇,尽情释放能量

  十年来,魔兽玩家对于艾泽拉斯大陆的爱未曾随时间流逝而减弱。为了自己的阵营,他们化身热血狂人,与自己的兄弟并肩作战,无论副本开荒抑或战场厮杀,即使困倦也难挡他们的执着与激情。但美中不足的是,总有那么几次在最关键的时候,卡壳掉线。如今,联想Y50魔兽定制版强势来袭,其搭载酷睿Haswell i7 H系列四核处理器、NVIDIA GTX860M顶级游戏显卡,4G独显、8G内存,这一切的顶级配置助你在魔兽的世界中野外偷袭、40人副本游戏特效全开无压力。

  流畅的游戏体验是Y50给予玩家最基本的保证,而高达3840*2160分辨率的真4K屏幕则使得玩家不再轻易错过游戏世界的每一帧精彩画面,每一处精致细节,可以零障碍、全身心的沉浸在艾泽拉斯大陆中,尽情享受。

  此外,Y50还细心的将双手放置的C面设计为类肌肤材质,提高了玩家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度。针对高配本常有的散热问题,Y50以专业迎合用户需求,重新划分各配件区域,将散热区域远离玩家的手部支撑点,避免了“烫手”的尴尬情况。

联想电脑
联想电脑

  联想Y50魔兽定制版延续了“彪悍的小Y”系列一贯的顶级硬件配置,加之全球独一无二的魔兽定制机身,完美阐释了联想“软硬结合”的新策略。不仅在硬件上满足玩家的操作需求,更是在游戏文化上为众魔兽玩家提供寻找归属感的机会与平台,真正践行着联想以用户为本的主张,为玩家奉上最极致、最独特的游戏之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逼真得吓人《传奇永恒》野外实景图大曝光 下一篇:《斗仙》霸气世界BOSS将掉落超稀有装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