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汉游戏CEO刘泳携兄弟连完成“冰桶挑战”

  2014年8月22日上午10时,在收到挑战24小时内,银汉游戏CEO刘泳在公司总部楼下接受触控科技CEO陈昊芝发出的“冰桶挑战”,并和COO黄飞、CTO苏龙德一起完成。

  在完成应战之前,银汉游戏CEO刘泳表示:今天应触控科技CEO陈昊芝的邀请,接受冰桶挑战!过去十多年的困难和挑战都是兄弟们一起扛过来的,今天邀请两位兄弟,银汉游戏的COO黄飞和CTO苏龙德一起并肩挑战!刘泳一直强调银汉游戏是个团队,所有的荣誉、成绩归于团队,此次高管组队共同应战,再次彰显团队力量!

挑战现场照片
挑战现场照片
挑战现场照片
挑战现场照片

  完成挑战的同时,各位高管分别向ALS组织捐款120美元,并宣布向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总裁刘韬、昆仑万维CEO周亚辉、摩点网CEO黄胜利发起挑战。刘泳挑战的三位分别来自演艺圈、游戏发行商和投资界,意在希望大家可以将此公益活动延续下去,从而呼吁更多人对渐冻人患者进行关注与支持。

  成立于2001年的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专注于手机游戏开发和运营服务的企业之一。十多年来推出了《幻想西游》、《西游Online》、《梦回西游》、《时空猎人》、《神魔》等一系列标杆产品,将快乐梦想持续奉献给众多玩家。

  关于“冰桶挑战”

  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http://www.alsa.org 。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编辑:coco]
上一篇:《武魂》主策访谈轻功带来更多样化战斗体验 下一篇:玩游戏赚钱成趋势 新的游戏经济时代来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