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12支持的更多技术会让游戏画面更加丰富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黑色沙漠》项目经理Do-Sung Go回答了一些关于即将发行的DirectX 12将给游戏开发带来的改变和他们对于在游戏中使用DX12的计划的问题。

演示视频

  《黑色沙漠》(Black Desert)是一款由韩国开发商Pearl Abyss正在开发中的大型网络RPG游戏。游戏的封测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开发商也表示如果时机成熟,将会推出游戏的PS4和Xbox One版本。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项目经理Do-Sung Go回答了一些关于即将发行的DirectX 12将给游戏开发带来的改变和他们对于在游戏中使用DX12的计划的问题。

  他说:“我们目前正在考虑支持DX12。如果API有所提升,开发商对于画面的处理能力就会提升,更多的技术就可以成为可能。DX12会让画面更加丰富。”

  这款游戏会首先登陆PC。开发商的行政官员最近曾经宣布正在同索尼商讨推出PS4版本的相关事宜。

[编辑:coco]
上一篇:“冰桶挑战”《梦幻西游2》接受《迷你西游》挑战 下一篇:神源岛之谜!《斗战神》重大新版本即将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