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露可物语》单日下载破79万 360平台贡献收入超50%

  8月22日,由乐元素出品的即时线型战略RPG游戏《梅露可物语》安卓版正式登陆360平台。据360手机游戏数据显示,游戏上线首日下载量达到791979次,打破平台网游单日下载记录,并且在所有首发渠道中,360单渠道的收入和注册占比均在50%以上,渠道运营能力得到有力的证实。

《梅露可物语》
《梅露可物语》

  《梅露可物语》以卡牌养成和横向动作战斗为主要玩法,清新的日系画风和幽默的剧情对白及丰富的卡牌人物深受玩家喜爱。在游戏过程中,玩家既可以收集各式各样的魔宠作为战斗伙伴,也可以在危机关头通过召唤指令呼唤好友前来助阵,让冒险旅程充满乐趣。同时,玩家还可以参加最多80人的实时工会战斗,并通过沟通功能实现玩家间的实时互动。

  据了解,游戏在中国发行之前,就已经在日本B站、布卡和官服等核心用户聚集地推广1个月,长期占据日本地区iphone收入榜10-20位左右,成为一款风靡日本的新品手游。7月15日登陆国内iOS平台后,市场表现亦为不俗,一周内下载量突破100万大关,最高冲到了iPhone免费榜第三。

  《梅露可物语》安卓版上线后,在七大渠道首发,其中360平台首日下载量即超过79万,收入和注册占比均超过50%。据悉,游戏还未开放,360平台就通过预留玩家手机号,公测当天对玩家发放礼包码唤醒,连续签到赢礼包,定向二次元用户发送Push等手段预热,吸引了大批玩家关注。

  在上线当天,360手机游戏加大资源扶持力度,包括利用手机半屏,挂件;PC蒙版;定向动漫用户推送等。此外,作为360重点推广的精品游戏,玩家在360手机助手下载,还可获赠一个三星卡牌人物。在这些推广活动下,《梅露可物语》强势冲进360手机助手当周精品网游榜第二名,并超过《刀塔传奇》、《时空猎人》等热门手机游戏。

360平台游戏列表 《梅露可物语》下载量达67万
360平台游戏列表 《梅露可物语》下载量达67万

  目前,360手机助手用户量已经超过4亿,强大的用户基数为游戏发行带来有力保障。同时,据游戏工委发布的Q2移动游戏产业报告显示,截止 6 月底,在 Android 游戏用户来源分布中,360 手机助手约达到 29.9%,超过百度移动游戏和应用宝,持续稳坐分发平台之首。

 

  综上来看,游戏的核心竞争力依然在于内容和玩法上,但渠道在运营方面的作用不可忽视。360手机游戏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对于新上线且表现优秀的游戏会给予更多推广资源,相信在360的大力支持下,《梅露可物语》周下载量超过iOS平台,突破百万大关的日子指日可待!

[编辑:唐泽]
上一篇:轻松三步走 今日9:00我们相约《最终幻想14》 下一篇:《四大名捕3.0》战斗场面花絮精彩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