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思达称旗下全息手机将与中青宝中手游达成合作

亿思达称旗下全息手机将与中青宝中手游达成合作
亿思达称旗下全息手机将与中青宝中手游达成合作

  亿思达称旗下全息手机云立方平台将与中青宝、中手游达成手游内容合作,具体内容为向全息手机游戏提供内容开发。

  据亿思达知情人士透露,公司已确认与中青宝合作并签署协议。同时,云立方平台是全球首个3D及全息内容服务平台,在全息产业链中具有战略意义,而应用全息技术的游戏也将彻底颠覆手游的体验,手游是构建云立方平台的重要一环。

  值得注意的是,本月初中青宝对此回应称,“公司作为互联网企业,受亿思达集团钛客科技的邀请,参加了其于2014年7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全息手机发布会,主要了解了全息手机链的情况、互联网新技术的走势和行业发展趋势。截至目前,我公司暂未与其开展业务合作。”

  据亿思达介绍,云立方平台是3D及全息内容服务平台,其主要业务涵盖游戏、影视、应用等方面,通过全息游戏引擎、虚拟控制解决方案及全息成像技术从视觉到触控,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娱乐体验。目前,takee全息手机的特殊定制内容主要来源于云立方,云立方已全面向钛客科技开放资源共享。

  此外,亿思达相关人士还称,在手游联运方面,云立方公司也取得了重大的进展,目前已经和十多家知名游戏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合作方囊括了中国排名前列的中青宝、中手游等手游发行商。

  关于亿思达:

  深圳市亿思达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较早研发3D显示技术、推出3D显示产品的领军企业之一,目前已经成为中国3D显示领域较具规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高调游戏低调爆料 《传奇永恒》技术测试FAQ 下一篇:分众江南春代言西山居手游《三国战神》拒回应入股传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