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全民PK赛教程亮点:E奶女神献身指导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史上最强PK赛事——“全民PK赛”试玩、报名工作火热进行中!E奶女神吴沐熙,将以《问道》全民PK赛美女教官身份性感出镜,亲自为你详细指导赛事的各项规则!

  叶子猪问道专区  问道鬼斧神工客户端下载  问道鬼斧神工超级卡

《问道》全民PK赛
《问道》全民PK赛

  美女献身演绎教官戏码,亲自指导赛事详情

  《问道》温情微电影人气嫩模演员吴沐熙,身姿性感、气质优雅,在网络上被封为“宅男女神”的封号。此次全民PK赛,E奶女神吴沐熙更是性感出镜,上演一幕幕“教官”的戏码,亲身献身指导你如何赢得20万现金巨奖!

《问道》全民PK赛第一阶段
《问道》全民PK赛第一阶段
《问道》全民PK赛第三阶段
《问道》全民PK赛第三阶段

 

  “全民PK赛”整个比赛流程分为活动开启试玩阶段、报名阶段、本区组小组赛、本区组晋级赛、全区组选拔赛、全区组64强晋级赛、全区组16强晋级赛、全区组4强晋级赛、全区组冠军争夺赛九个阶段。目前,报名、试玩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截止到9月30日,玩家可在每日8:00-12:00、22:00-次日凌晨2:00期间,全民楼兰城进行试玩。在赛场中,玩家可定制角色的装备、宠物、娃娃等,并可寻找队友或与队友磨合制定战斗策略,免费体验高端满级配置!

《问道》PK奖励
《问道》PK奖励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全民PK季,实力差距的格局将彻底被打破,无论新老玩家,全民免费体验满级高端配置,热血沸腾只为PK狂!更有20万现金大奖坐镇PK赛,上不封顶豪情相送!试玩报名火爆开启,E奶女神吴沐熙献身指导!“美女+金钱”的双重诱惑强势来袭,难道你还没心动?

[编辑:唐泽]
上一篇:引入全息动作技术 《武魂2》或将颠覆动作游戏新体验 下一篇:MOBA竞技化的MMO 《补天志》近战新体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