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初音未来 《三国志转珠大战》多重活动感恩回馈

  全动漫联动手游《三国志转珠大战》(原名:《拼战三国志》)终于在今天正式牵手日本第一人气歌姬初音未来,带来的全新初音未来版本即将于今日震撼上线。超酷炫全新限定副本,十余款初音未来武将卡牌打造、更有多重惊喜活动感恩大回馈,必将引爆这场二次元狂欢盛宴的无限激情!

三国志转珠大战
三国志转珠大战

  在9月25日至10月9日的初音未来特别限定副本【仙女的歌声】中,玩家将会最直接感受到初音未来的特别福利,不仅能够直接与守关大将☆5【电子歌姬】初音未来(最终觉醒:☆6【天使歌声】初音未来)直接对战,更有机会在【上级】难度中将【不动摇】初音未来以及合作特别版【葱矛女子】张姬收入囊中,相信这是不少二次元玩家们共同的梦想!

三国志转珠大战
三国志转珠大战

  同时更有水着武将【夏日悠闲】孙权清凉助阵,加入扭蛋卡池;【海边救生员】周泰藏身限定副本【海滨浴场】吴国篇,如果能够收获这两员水着大将一定能够使你的实力倍增!

三国志转珠大战
三国志转珠大战

  与此同时,《三国志转珠大战》与《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的联动活动也将同期火爆开放,《三国志转珠大战》的玩家将会获赠MA专属卡牌:第二型裘斯塔尔,同样还有《三国志转珠大战》联动福利、联动觉醒、联动专享闪卡等三重礼包等着MA玩家抱回家!

三国志转珠大战
三国志转珠大战

  除了游戏内的精彩活动引爆新版激情之外,还有更多官方活动会给玩家带来福利。即日起首充将全线清空,首充扭蛋券活动已全线开启,并且首充前十名的玩家还将获赠精美画册作为奖品。同时贴吧、微信活动也将于今日拉开序幕,等不及的小伙伴们赶快去报名参加吧!

  《三国志转珠大战》官方微信号:三国志转珠大战(sgzzzdz)

三国志转珠大战
三国志转珠大战

  有如此多重活动惊喜不断,你还能Hold的住吗?赶快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三国志转珠大战》官方网站:http://sgz.sd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DNF全新职业正式上线 女骑士开放两职业转职 下一篇:中国风也能很嘻哈!《自由篮球》“逍遥游”今日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