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360首发下载量全渠道第一

  9月25日,由EA /PopCap制作、蜂巢游戏代理的《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最新作品《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安卓版登陆中国,在安卓主流渠道上线,首日引发全民下载狂潮,仅360独家渠道就贡献了50%的下载量。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系列产品风靡全球多年,已经成为了许多用户电脑、手机的“装机必备”,可以说是史上最成功的“全民级”游戏产品之一。本次这部经典之作的续篇《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再度进入中国市场,在保留原系列的单机玩法的基础上,加入全新的PVP系统、卡牌、养成元素,变身为一款休闲对战网游产品,玩家可以随时进行邀请小伙伴对战。这种“网游化”之后的版本更加适应中国玩家的社交需求,给老玩家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虽然现在的国外手游精品众多,但并不是每一款在国外热卖的产品进入中国都能收获成功。一般来说,市面上的游戏都是在欧美地区先进行发售,随后才是中国。360手机游戏非常看好《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在中国的潜力,率先将其引进中国,助力打开中国市场。EA游戏中国市场总监赵迅先生也在采访中表示:“《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是中国先发,随后才是欧美。”在这里面,360渠道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早在2013年《植物大战僵尸2》安卓版登陆中国时,便引发各渠道的首发大战和众多玩家粉丝的热烈追捧,给国内手游市场带来不小的震撼,《植物大战僵尸2》的首发时,360手机游戏便采用立体营销策略,创下36小时下载量超千万的全球行业记录,独家贡献了该游戏全渠道50%下载量。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在App Store已上线一周,一直在免费总榜排名前三甲,表现十分强势。游戏在安卓渠道上线首日,360手机游戏下载量达到194万,贡献了全渠道的50%。 在安卓渠道还未正式开放下载时,360通过预先以全媒体式的预热宣传,首发当天给予重要资源位置推荐,并开展一系列玩家有礼活动,提高玩家的参与积极性,凭借着海量活跃用户基础和丰富的营销经验,成就了首发当日的”开门红”。

  作为中国安卓手游分发的第一平台,360手机游戏曾成功塑造《神庙逃亡2》、《植物大战僵尸2》、《小黄人快跑》、《冰雪奇缘》等多款国际手游大作的首发,并平均贡献产品安卓渠道整体收入的30%—40%,为国外产品落地争取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分发与运营实力已得到众多国际CP的一致认可。

  截止目前,360手机助手用户数量已经突破5亿,下载量超过500亿。在其精细化的推广下,《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还将进一步提升在国内用户覆盖范围的广度和深度,成绩必将再度攀升,360手机游戏也将再添一例海外大作的成功运营案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拳皇98UM》全国巡回赛 五大城市火拼10万现金大奖 下一篇:《Cabal1.5》新服神圣要塞今日17时暴风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