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跑酷养成手游《萌熊酷跑》今日激情上线

  跑酷也要萌萌哒!喜爱养成、喜爱世界杯、喜爱跑酷的玩家们,你们有福啦!触控科技旗下首款集跑酷、射门、养成于一身的手游《萌熊酷跑》今日激情上线!即日起,大家快来体验这款激情的萌熊游戏,感受这款独一无二跑酷养成手游的魅力!

  【独一无二的跑酷养成玩法 《萌熊酷跑》震撼首发】

  《萌熊酷跑》讲述了四只可爱的面具熊因为错过了车次,不得不通过长途跋涉去观看世界杯的故事。这四只憨态可掬的萌熊将在玩家的手中进行玩命快跑,才能赶上世界杯比赛。这中间会有各种崎岖的道路和阻止他们前行的阻碍,还有嘲笑他们球技的三流门将,相信他们会始终将向着他们的目标——世界杯的赛场稳步前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作为创新手游的先锋者,《萌熊酷跑》游戏内不仅包含了多种跑酷玩法,更汇集了时下最流行的养成、射门、社交互动等丰富的玩法设计和创新元素。今日《萌熊酷跑》激情上线,相信这款独一无二的全新型跑酷养成手游,将迅速风靡中国手游市场,掀起一场火热的萌萌跑酷风。

  【《萌熊酷跑》六大特色率先揭秘 不玩不快!】

  特色一:个性与可爱并存的面具熊主角

  面具熊是《萌熊酷跑》玩家操作的主角,他们的原型是白色的卡通小熊,英文名MASKBEAR,是由尚酷动漫原创的国内首款商业平台玩具,“面具熊”从诞生之日,就成为国内外潮玩爱好者的新宠,如今《萌熊酷跑》将其植入游戏内,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尽享他们的可爱外形与逗趣动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特色二:简单顺畅的操作

  在《萌熊酷跑》中,继续采用经典的上、下、左、右滑动的操作手法,与其他跑酷类游戏相比,还增加了起跳、下铲、射门等操作的功能按钮。简单易懂,便于玩家上手和进行顺畅的操作。

  特色三:刺激的射门体验

  在跑酷过程中,三流门将时而会出现在玩家的前方嘲笑玩家,并会出现一个球门等待玩家迅速射门。玩家在射门区域操作进行射门,将足球射入该球门,便可以获得时间奖励和最终的分数奖励,如若未能成功射门,将受到减速的惩罚哟!随时随地可能出现的球门,逐渐提升的难度,需要玩家一步步深入摸索。

  特色四:角色成长的培养

  《萌熊酷跑》融入了角色养成的元素,玩家可以通过跑酷来获取经验值,提升角色等级,并通过消耗金币对不同角色的不同技能进行相对应的提升,以获得属性值的提升,从而更加畅快的进行游戏,突破自己的极限,获取优异的成绩。

  特色五:彰显实力的排行

  在游戏结束后,玩家可以将自己漂亮的成绩进行上传,与其他玩家PK,看看究竟谁跑的更好,射门的更准!排行榜前几名的玩家还将获得游戏内丰厚的奖品奖励哦!快快向全国的玩家彰显你的实力吧!

  特色六:琳琅满目的物品

  除了多个角色可以供玩家选择外,多款酷帅与潮流并存的球衣、战靴,以及各届世界杯的经典用球都可以供玩家选择,给自己的角色穿上传说中的战衣,把面具熊想打扮成你觉得最酷或者最可爱的样子,百变星熊等你研究!这些道具还可以大幅提升角色属性,让你在跑酷的过程中,更容易获得更多高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日,《萌熊快跑》激情上线!独一无二的跑酷+养成,颠覆常识的射门体验,六大独有特色,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快和你的小伙伴一同加入《萌熊酷跑》的行列,看看谁养的熊最萌、最猛!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惊险刺激的名利场!《明星斗地主》全新更新内容预告 下一篇:腾讯互动娱乐调整内因:移动游戏焦虑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