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回响》团队副本玩法首曝 客户端下载今日开启

  畅游代理的3D热血战斗MMORPG《灵魂回响》,将于10月31日进行开放测试,无需激活码、数据不删档,所有玩家均可通过注册畅游通行证,自由登陆游戏并进行体验!今日客户端下载正式开放!首个团队副本—“树妖森林”战斗实录视频曝光!

  灵魂回响专区 灵魂回响下载

  《灵魂回响》树妖BOSS视频>>

  【10月31日开启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今日开启!】

  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eos.changyou.com/download/

  《灵魂回响》是畅游代理的由韩国Nvius开发的一款奇幻3DMMORPG游戏。游戏凭借饱满的内容与丰富的玩法自2013年9月在韩国公测以来深受玩家欢迎,并勇夺“2013年韩国最佳游戏金奖”与“韩国游戏总统奖—最佳音效奖”等众多奖项。《灵魂回响》是一款PVE内容与PVP内容相对均衡的MMORPG,游戏中不但有数千内容精良的剧情故事,还有数十个风格各异且暗藏杀机的副本秘境,以及瓦尔哈拉千人战场、具有动态属性平衡的跨服战场以及野外PK等众多深受玩家喜爱的玩法与内容。

《灵魂回响》10月31日开放测试!不要码!不删档!(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10月31日开放测试!不要码!不删档!(灵魂回响)

  【古老森林发生异变 神秘团队副本登场!】

  《灵魂回响》此次曝光的团队副本—树妖森林分为10人与20人两种人数模式,难度为普通和英雄两种,分别对应10人普通,10人英雄,20人普通,20人英雄 。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随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参加。与组队副本小怪数量众多不同,树妖森林中小怪的数量非常稀少,在解决几只作死的小喽啰后玩家便可直面该副本的BOSS—树妖!而树妖除了防高血厚等基本素质外,技能是十分的强劲与危险。如果在不了解BOSS技能的情况下盲目开战,那么你的下场一定会及其悲惨。

《灵魂回响》巨大的树妖BOSS威慑力十足(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巨大的树妖BOSS威慑力十足(灵魂回响)

  【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BOSS强力技能与应对方式】

  树妖是《灵魂回响》目前最为强力的BOSS,你必须组成一支强大的讨伐团队才能与之抗衡。虽然树妖本体扎根于地下无法自由移动,但其枝条可以在很大的范围内对玩家发动攻击,但是树妖除了能够使用粗壮的枝条抽打敌人外还拥有众多强大的技能!

勇敢的神谕者们向巨大的树妖BOSS发起了冲锋(灵魂回响)
勇敢的神谕者们向巨大的树妖BOSS发起了冲锋(灵魂回响)

  藤蔓缠绕是树妖的得意本领之一,它可以利用自身庞大的根须,从地底滋生出带有剧毒的藤蔓缠住并折磨敌人。若不抓紧时间解决掉这些烦人的藤蔓,那么被缠绕的人就会因为毒素与窒息失去生命。

藤蔓缠绕会让人完全丧失行动能力,并且慢慢的失去生命(灵魂回响)
藤蔓缠绕会让人完全丧失行动能力,并且慢慢的失去生命(灵魂回响)
 应对藤蔓缠绕技能比较稳妥的站位(灵魂回响)
应对藤蔓缠绕技能比较稳妥的站位(灵魂回响)

  身为《灵魂回响》中第一个登场的团队副本BOSS,如果没一两个杀手锏怎么好意思出来见观众。树妖BOSS的最大杀手锏便是超大范围的强力AOE。这个技能的可怕之处在于它的攻击范围覆盖了整个战斗场地的90%以上,以及那足矣秒杀所有人的变态伤害!似乎只有躲在场地边缘才能避免受到此技能的伤害。

树妖BOSS最为强大的必杀技!躲不开就等着被秒杀吧!(灵魂回响)
树妖BOSS最为强大的必杀技!躲不开就等着被秒杀吧!(灵魂回响)
 树妖BOSS强大必杀技的应对方式!(灵魂回响)
树妖BOSS强大必杀技的应对方式!(灵魂回响)

  除了BOSS本体拥有强力的技能外,其最恶心的地方便是会时不时的召唤援兵干扰玩家。据可靠消息透露,树妖在战斗中会召唤春夏秋冬四种传令兵加入战斗,这些传令兵都拥有者自己独特的技能,例如春之传令兵可以为BOSS回血,冬之传令兵会随机对一个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因此玩家需要第一时间打断他们的施法并尽快解决掉这些烦人的援兵们。

这些传令兵的处理方式将决定着正常BOSS战的胜负走向(灵魂回响)
这些传令兵的处理方式将决定着正常BOSS战的胜负走向(灵魂回响)
 树妖还会地面形成毒沼,但合理站位便可不受伤害(灵魂回响)
树妖还会地面形成毒沼,但合理站位便可不受伤害(灵魂回响)

  10月31日,《灵魂回响》将开启开放测试。无需激活码!数据不删档!强大的树妖BOSS等你前来挑战!

  关于《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是畅游代理的一款由韩国Nvius开发的3D热血战斗MMORPG。游戏自2013年9月在韩国公测以来深受玩家欢迎,并勇夺“2013年韩国最佳游戏金奖”与“韩国游戏总统奖—最佳音效奖”等众多殿堂级奖项。《灵魂回响》其独特的瓦尔哈拉千人战场、动态属性平衡跨服战场、以及野外自由PK等玩法带来的丰富PVP内容让人热血沸腾。《灵魂回响》将于10月31日开放测试,无需激活码,数据不删档,诚邀你来激爽战斗,华丽冒险。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灵魂回响》 激爽战斗 华丽冒险!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网站,获取最新游戏信息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社区,更多精彩带给您 http://eoser.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我是车神》美女相伴 车神重现激情无限 下一篇:柚子首演男一号 《神之浩劫》众神齐聚品牌站悬念迭起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