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韩庚邓紫棋一起圆梦太空!《武魂2》60万征宅男逆袭太空游

  2014年,被媒体称为“太空游元年”,私人太空游一夜之间成为社会关注的潮流热点。早在两年前荷兰SCX公司就已推出太空游旅行,乘客可乘坐山猫2型太空船在距离地面100公里处进行亚轨道太空飞行。如今,上太空旅个游已经不是什么难事。

《武魂2》微端下载    《武魂2》活动     《武魂2》特权新手卡

武魂2
武魂2

  就在今年,各种明星富豪纷纷开始向媒体宣布自己的太空计划:韩庚将成内地非专业航天员第一人,小魔女邓紫棋任“环宇太空”大使,“宇宙之王”霍金表示“死在太空也高兴”,连国际话题女王Lady Gaga也不甘寂寞宣称将唱上太空!

武魂2
武魂2
武魂2
武魂2

  身家丰厚的名人明星们可以购买巨额“船票”一圆太空梦,我们千千万万背景普通的宅男们也不用失望,跟偶像一起圆梦太空的机会来了!原来,《武魂2》近期计划推出了一项名为“宅男体能计划”的活动,只要你是中国体质最优的宅男,就有机会获得《武魂2》赞助提供的免费太空游机会。

武魂2
武魂2

  如果你厌倦了淡然无味的生活,如果你想跟韩庚邓紫棋Lady Gaga等偶像一起圆梦太空,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体能在全国宅男中排名第几,如果你渴望为宅男体能正名,还等什么?快戳以下网址报名参加宅男体能计划吧!

  报名地址:http://wh2.163.com/2014/zhainan/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download/

[编辑:coco]

武魂2太空游武魂2邓紫棋

上一篇:《风暴英雄》等级详解 及金币获取方式汇总 下一篇:万万没想到!李梦颖穿越灵魂回响变救世女神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