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DNF选手:中国比赛规模很大 魔道最头疼

  在经历了上周的点将赛和两场团队赛之后,DNF第二届职业联赛战事逐渐白热化,趁着第二周的比赛还未开始,我们用聊天的形式在韩翻的协助下采访了四位远道而来的韩国选手,看看这些韩国DNF高手们对比赛形势是怎么看的,对这次比赛又是怎样的看法吧。

DNF第二届职业联赛
DNF第二届职业联赛

  (以下为了阅读方便,四位选手,金昌元简称金,崔宇真简称崔,李贤简称李,赵信影简称赵)

  Q:四位选手好,感谢你们能在紧张的比赛练习中抽空接受采访哈,呆在中国这段时间过的还算习惯吧?

  金、李、赵:挺好的,和韩国没太大差别。

  崔:都还好,但是买不到好喝的果汁,有点急人。

  Q:在经过了上周的分组和初赛,大家感觉如何,中国选手的实力和打法跟韩国那边比是否有差距呢?

  崔:中国选手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而且大多打法和韩国那边也很不一样,特别是仇冬生还有那个机械,对技能CD的把握出奇的好,很会控制节奏,很厉害。

  金:确实中国选手的打法和韩国选手很不同,偏稳,但同时也显得不够果断,我更喜欢激进一些的打法,所以,对阵他们的时候打起来会有些浮躁。

  李:不是啊,差异的话,我感觉倒不是很明显,只是我很讨厌打魔道这个职业,各种拖时间很烦人,这次中国选手里有2个魔道,很头疼啊。

  赵:嗯,我也很讨厌魔道,韩国魔道不是很多,所以现在也在努力练习打魔道。

  崔:对的,不喜欢打魔道。

  金:我感觉还好,相对来说,最讨厌对阵的职业是男女漫游,特别喜欢对阵散打,职业上有强力的克制,会比较有赢的把握。

  Q:相比韩国的比赛,对这次职业联赛全新的赛制感觉如何?

  金:对战方式本来以为是按阵营分的,韩国这边的选手会在一组,我能以队长的身份来带领队伍这样,结果是由中国选手作为队长,让我有点意外。不过,相应的也变得更有趣了,特别是赛事规模的慢慢变大最后再变成个人战的节奏个人较为喜欢。

  崔:嗯,相比韩国的比赛,中国赛事的规模要大很多啊,在韩国,一般都是每周进行一次小型赛事,中国这边集中一次性的大规模比赛,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分组形式,在韩国没有遇到过。

  Q:嗯哈,感觉运气成分也很大呢,要想获得好的顺位,不仅要自己有实力,队友的发挥也变的很重要了呢。

  崔:对的对的,我这组的队员阵容虽然不是太差,也不是最期待的,希望都能有稳定的发挥吧。

  李:哈哈,我倒觉得这样的对战方式和抽签都较为有趣,很刺激的感觉啊,赛事规模比韩国的大,我很喜欢,不过还是希望我的队长能好好发挥吖。

  金:是的,感觉团队里的每个人都要发挥好才能拿到第一名顺位。

  Q:唔,看来大家对这次职业联赛的规模和赛制在总体上来说都还蛮喜欢的,感觉赵信影选手似乎没发表意见吖。

  赵:哎呀,我想说的他们都说了,哈哈。

  Q:好吧,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聊天,那就不打扰你们继续准备后面的比赛了,加油吖!

  金、李、赵、崔:谢谢!

[编辑:威水]
上一篇:风靡全球 《神之浩劫》3D体验颠覆传统MOBA 下一篇:爆料:令人上瘾的手机游戏6大设计潜规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