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魔民幻界巅峰盛典 中国首届高端玩家年会开启

  千万魔民齐聚幻界,大咖高玩的巅峰荣耀!中国首届高端玩家年会今晚将在广州长隆酒店震撼开启。

  今晚,来自整个魔幻大陆的百名《魔域》高端玩家代表将抵达广州五星级度假胜地,在长隆酒店接受《魔域》8年以来的最高荣耀——代表顶级魔民专属的荣誉勋章。而女神刘雨欣也将到达现场,亲手颁发勋章,同时,刘雨欣还将亲自下厨,制作魔味法式甜点,犒赏魔幻大陆最勇猛的英雄。

  11月的羊城因为今天变得与众不同,百余名美女神仆早早赶到机场,架好条幅标语满含期待的等着高端玩家们的到来。活动当日,高端玩家将由超长悍马接送到会场,享受神仆一对一服务,除了畅游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外,神仆还将服侍所有高端玩家用餐。当晚,《魔域》官方还为玩家在五星级酒店安排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灯光泳池大趴,届时诸位美女神仆将与玩家一起嗨翻盛典。

《魔域》刘雨欣现场授勋
《魔域》刘雨欣现场授勋

  盛典期间,线上活动同步开启,亿万魔石福利慷慨放送,让所有《魔域》老玩家都能体会到女神恩典。幻界大典,普天同庆,今日开启,我在魔域等你!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http://my.99.yzz.cn/

[编辑:coco]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411-891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