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足球先生2》重磅首发 豪送iPhone6

  2014年终网页游戏大作《超级足球先生2》(简称:超足2)将于12月11日重磅首发。为了让玩家能深入体验超足2养成和战术乐趣,我们将通过活动限时供应进场礼包和金牌教练礼包,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iPhone6 Plus和京东购物卡,赶快喊上基友来搞吧!

  活动地址:http://fm2.yzz.cn/act/sf/index.html

  活动期间玩家分享推广链接获得积分,当玩家达到10积分,即可换取珍贵的金牌教练礼包一个。金牌教练礼包内有紫色球星卡*1,紫色百搭卡*1,高级技能点数卡*3,紫色球星必不可少的中坚力量,有了他球队将会实力大涨。

  与此同时,积分排名前10位玩家均可获得积分相等的游戏金币,多积多送。累计积分最高的玩家更可获得土豪标配的iPhone6 plus一台,排名2~4位也将分别获得100元京东购物卡,如此豪礼怎能让人不心动呢!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不删档测试服已正式开启,玩家可进入“梦幻剧场”,提前体验到这款年终大作的魅力。与市面上的足球题材页游不同,《超级足球先生2》更侧重于球员成长和战术运用,在训练场中,玩家则可对麾下的球员进行养成、训练、突破、升星、技能等操作,进一步提升球员实力,获得更高的战斗力。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为了构建最真实的足球世界,《超级足球先生2》全面网罗大量真实球员资料,建立了极具考量性的专业球员资质和数据,并实时同步。比赛场景采用页游尖端的3D技术,让玩家仿佛身临现场,感受不一样的激情对抗。

  关于《超级足球先生2》

  2014年网页游戏年终大作《超级足球先生2》属于策略养成类足球题材网页游戏。游戏采用3D比赛场景、最新的真实球员数据,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大规模公测即将来袭,特邀请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配备自己心仪的球队,迎战全国走向世界,实现亿万国人的足球梦!游戏界面贴心,容易上手,喜欢足球游戏的玩家不容错过。

  更多第一手资料敬请关注:

  超级足球先生2唯一授权官网:http://fm2.yzz.cn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jzqxs2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jzqxs2

  官方腾讯微信号:haha33game

[编辑:coco]
上一篇:九阴新版本非凡品鉴 曝新门派视频及帮会2.0改版 下一篇:主帅大斗法 三步教你成为《超足2》战术大师
分享到: